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的真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中的真实

2020-07-05 20:45:14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中的真实

  中的真实

  作者:昨日如梦

  马上又到了高考了,许多寒窗学子改变命运关键时刻,我虽然毕业多年,高考也离我很远了,但是直到现在依然能潜入我的梦香。

  我坐在最后一排,老师我们我们发了一试卷,应该是场考试,我很快便进入状态。这套数学题目很难,我从选择开始就遇到了问题,我是个偏执的人,遇上难题非要试试自己不行,可是我思前想后不知道如何解。我很焦急,满脑门都是汗珠,生一个念头,赶快继续做后面的题目吧,不然这次考试真的要砸了,于是全神贯注的继续的做题,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抬头到很多同学头开始交试卷了,这时候我更加紧张了,来回地翻看我的试卷,看看还有多少的题目没有做完。结果惊出一身冷汗,还有一个面的题目没有做答,一阵错乱惊慌的坐了起来,原来只是一场梦,可身上的睡衣上已被汗水浸湿。

  昨夜睡的并不是很晚,也不知道自己几点睡的,我经常是看着视频就睡着了.所以早上起来手机经常没有电。唯一的优点就是我基本上避免了被手机吵醒。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梦到了高考。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的高考很失败,有时候偶尔想起,也满满的自责,高考的失败应该深深的刻入我的骨髓,到如今我也在梦中再入考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中的真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