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的委屈,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的委屈,谁懂?

2020-07-05 21:31:11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心中的委屈,谁懂?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人活一辈子,身边的人来来去去,走走停停,可是真正能走进里的能有几个?你受尽生活苦楚,受尽百般委屈以后,才明白,有些心事,是没办法倾诉的,有些感受,是没有人了解的。那些难以释怀伤痛,除了自己,无人能懂。有些事,说出来显得有些矫情,可是不说,却憋在心里,让自己越来越难受。就好像身体受了些伤,无法处理,只能渐渐伤口,越来越严重,痛的感觉,越来越重。

  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要承受一些委屈。只不过最让人心疼的,往往不是表现苦大仇深的人,而是独自承受了所有,却又一言不发的人。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年轻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了,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或许,长大的代价,就是学会让眼泪悄无声息的落下来,让委屈无声无息的独自吞咽下。

  没人能知道你的不易,也没人能理解你的委屈,你把笑容挂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心疼你的眼泪,你表现的无比坚强,因为没有人可以依靠。渐渐地,你便成了别人眼中无坚不摧的人,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也能装作若无其事,即使受了再深的伤害,也能不动声色。别人只看到你脸上的笑意盈盈,却看不到你心里溃烂发脓的伤口肆意的张牙舞爪

  或许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没有人懂,也没有人陪,但是经历过后,再回头看时,发现曾经再大的困难坚持一下也就过去了。谁不是一边流泪,一边硬抗,一边负伤,一边坚强。大概那些伤痛,都是成长的代价,让我们逐渐学会受了伤也能不动声色,直到很久以后,发现曾经那些让你哭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人心疼,就自己心疼自己,没有人安慰,就自己抱抱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时间,能抚平你的伤口,时间,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我知道,生活的艰辛还有很多,你或许还需要经历无数的苦难,可每个人,都要学会勇敢面对生活。将生活带给你的快乐,或者委屈,当做恩赐珍惜。当生活给你的苦痛,当做磨砺享受未来路途记得学会坚强,该转身的时候,就转身吧,别再让自己受委屈。

  晚安曲:李健一往情深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