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改变才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懂得改变才会更好

2020-07-07 08:57:15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充满了矛盾辩证法,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打破这种局面只不过是打破了循环建立了新的平衡

  1.迈出艰难的第一步。如果你不改变,今天很艰难,明天更难,而且时代残酷的。对任何人都不会宽大。如果我们不改变,周期只会继续缩小,我们的前景将变得越来越窄。在这个时代,即使增长缓慢,也是一种倒退,无论成就多么耀眼都会稍纵即逝。很多时候,我们甚至被不是同龄人竞争对手击倒。"我毁了你不关你的事。"如果我们不及时突破原来尺度深度未来道路将是多风多。今天很难迈出第一步,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的道路今后只会更加困难。只有强者才不怕变化。

懂得改变才会更好

  2.你跳出舒适区时,成人世界对工作意义并不容易。最近有一句非常流行谚语,不是因为这份工作离不开你,而是因为这份工作不如你好。"如果我们陷入这种情况,难道我们不应该更努力地工作吗?因为没有选择,也没有出路美好生活正在一点点成长;比困难更可怕的是,我们不再有希望了。

  此外,科技进步也给我们带来强烈危机感。用高科技取代高成本、低效率体力劳动是所有行业的一大趋势。无人驾驶智能工业4.0、人机交互加深,未来50%以上的就业机会将被人工智能所取代,20年后的世界是难以想象的。呆在舒适地带,时代在向前发展,那些不改变的人可能会被淘汰

  3.改变忙碌的生活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做正确事情和做正确的事情是两个关键维度。选择正确的道路是成功一半。这种努力应该像复利法则,1.01的365次方=37.8,每天一点点的增长,足够长的时间疏远人们卓别林曾经说过:"时间是伟大作家将为每个人写下完美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得改变才会更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