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心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心的女孩

2020-07-08 10:32:17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有心的女孩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最新小说作品相依为命的两个男孩》366

  

  特别提醒亲爱读者,如果你一直跟读这篇小说,就在昨天你已经跟读一年了,这是你一生中最能坚持的一件事了吧?加油!

  来到冰面,大狗一个人拉着爬犁,在那儿自己玩儿。小芳二狗站在旁边,好久不说一句话,他们不知道彼此在看些什么,想些什么。人长大了,心事就多了,要是小时候,来到冰面,必定玩个满头大汗,即使在这寒冷的冬季。

  突然小芳说:“我其实挺羡慕你的。”

  二狗惊讶地说:“你今天的话和从前的话不一样,我有什么可羡慕的?嗯,你好像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羡慕我的人。你羡慕我什么呢?”

  小芳想说什么?可话到嘴边,她似乎又用力压了回去。又过了一会儿她说:“我就是羡慕你。”

  二狗看她不正面回答自己的问话,也就没有再多问什么了。

  那时二狗里想,自己羡慕小芳的地方倒是有很多很多。无论从庭,读大学父母钱财等等各方面,他都很羡慕小芳。他在想着小芳到底羡慕自己什么呢?

  两人又沉默了一会儿后二狗说:“去玩爬犁吧,让我大哥拉着你跑几圈儿就好了。”

  小芳说:“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二狗说:“我看你心情不好。”

  小芳说:“嗯?也许吧,那我就去玩一下。”

  于是,大狗拉着小芳在冰面上疯跑。小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微笑,仿佛自己回到了童年

  二狗的棉衣已经穿了好多年了,他站着不动感觉有点冷,于是他跟在小芳的后面跑来跑去。

  小芳喊:“你这样跑不累吗?”

  二狗说:“太冷了,所以跑一跑。”

  小芳是个有心的女孩,她没有再说什么,不过她似乎明白了二狗冷的真正原因。她想回长春后,给二狗邮寄一件大衣,可是她没有着二狗的面说,怕伤了他的自尊,怕他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心的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