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改变

2020-07-08 19:01:14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改变

  学会改变

  作者: 今日如昨

  其实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没有好运气的人,没有别人那么好的运气人生也是平凡出奇。我已经过了那个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年纪

  不再去渴求,觉得自己也就是这样了。直到刷新闻到一个全身瘫痪的小伙电商事迹,我突然感慨自己都挺好的。

  小伙子年龄并不大,应该是自幼残疾,全身上下也就手能动了,我看到他做直播是躺着的,第一次看到直播是躺着做的。小伙很有想,记者采访他的时候,他说要靠着直播带货,带动村里老乡一起富起来。说这话的时候他脸上洋溢着喜悦满满的。

  看到这我确实被感动了,常常觉得自己不是个幸运的人,而和他比自己又是何其幸运了。我被他的那种不屈打动,身残志坚。我这个四肢健全的人都没有他的毅力,没有他的那种动力。应该是自己对自己的否定吧,觉得自己就是比别人差,再怎么努力也就这样了,所以不去努力,学会了去接受现状,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去改变,应该相信自己相信一个人存在意义价值生命的意义是让每一个人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