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嫁的我对父母愧疚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嫁的我对父母愧疚太多

2020-07-11 20:55:25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妹妹电话告诉我,爸爸小心摔伤了手。我急忙打电话回,爸爸说没事了,让我不担心。我责怪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我,爸爸却说:“你嫁那么远,不想让你担。”

  自从远嫁之后,家里有什么事情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甚至不知道,什么忙也帮不上。

远嫁的我对父母愧疚太多

  初我选择远嫁时,父母没有说什么,即使有太多的不舍,他们也尊重我的选择。只是这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成了父母对我的牵挂,以及我对父母无尽的思念愧疚

  虽说现在通讯发达,电话能随时联系,但和在身边一样吗?虽然交通发达,再远也有直达车,但是要工作,要照顾小孩,面对昂贵车费等等原因,才知道很多事不是想想就能做到,回趟娘家都成了奢望。即使人对我再好,逢年过节不能回家的苦还是会让人觉得心酸

  这辈子亏欠父母的实在太多了,从现在起,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不要以太多理由借口,父母一天天老去,尽孝的机会越来越少,我决定常回家看看,让父母宽心,让自己放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