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中 你还少一个成熟策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职场中 你还少一个成熟策略

2020-07-10 10:00:5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是听到人们说他们很焦虑,觉得时间不够。有些人在工作场所总是想充实自己,但有时间学习。你问他在忙什么,他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就像我以前的同事朱晓一样,从一个局外人角度,她每天都很忙,一直在学习,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但是最终她没有做好工作,没有好好学习。

职场中 你还少一个成熟策略

  如果你现在有10个目标完成,你可以仔细考虑们的重要性必要性选择你最想完成的前3个,并集中精力去克服它们。在这段时间里,把其他的事情放在一边,这三件事情完成时,就做它们,然后做其他的事情。

  我的一个堂兄一家外国公司工作。她不久前感到困惑。她告诉我,因为公司是外企,除了专业能力,英语也很重要,所以他每天都练习英语。

  然而,在工作场所,做好PPT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开始申请每天学习PPT的课程。后来,他觉得如果他知道Ps会更好。没过多久,她又学会了Ps,但在此之前,他还没有完成他申请的高级办公软件课程的学习。

  她说:“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时间根本不够,我每天都要去上班。我每天学习东西,我觉得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但我不移动桌子,我觉得每天都很累。”。

  我问她,“你为什么想学这些东西?”

  她说:“我只是想在公司有更好的发展。”我周围的同事都是小偷,有时我觉得自己像“鸭子雷声”。而且,公司的高管们用英语交流,甚至用英语发邮件,有时工作非常辛苦。”。

  你看,这个问题不会出来。现在,最紧要的是学好英语。然后把其他事情放在一边,把你必须做的事情排好,然后一件一件地打破它们。现在,你将每天学习英语。当你学好它后,你会学到其他的东西。果然,这个方法对他很有用。从那以后,我表哥再也没有向我抱怨过

  排序是一个先“加”再“减”的过程。首先,列出所有的事情,划掉那些与你的目标无关的事情。找出急需做的事情,主要是分解它。

  如果我们选择和分类得当,我们需要制定一个框架,这也可以理解为我们实现标的战略,但这一战略绝不能一成不变

  例如,在你决定创办一公司并决定该公司要做什么之后,你必须部署你的战略。然而,随着公司的发展,你的战略必须根据同时期不断变化。这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样的。让我们以学习英语为例。当我们刚开始学习英语时,我们可能学得很慢。我们为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学习2小时,记住20个单词。然而,随着我们水平加深和学习方法的掌握,我们可能一天要记住40个单词。那么以前的学习策略显然是“过时的”。

  例如,在工作中,当你是一名小员工时,你的目标可能是成为一名小主管,但这一定不是我们的长期目标。一年后,你已经成为一个小主管,下一个目标可能是部门主管。如果你不能及时更新你的策略,你可能总是在一个小主管的层面上沾沾自喜,永远不会取得进展。

  当然,我们所做的所有战略安排都是为了改变我们的行动,并让我们朝着更好的方向“跑”。如果你只是想,不去实现它们是没有用的,所以“自我驱动力”在这一点上也很重要。

  如果你觉得每天都很忙,但你总是无所事事,那么你应该停下来想想你是否有一个成熟的策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