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动物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一样的“动物园”

2020-07-12 20:51:29 作者:浩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妈妈在家里就像一头母老虎似的。今天我和弟弟了两三个小时电视,妈妈就生气的从房间走出来,愤怒地说:“你们的眼睛是不是不要了?看了一个上午的电视,也不去玩一会,让眼睛休息一下。”这时我们会立刻把电视关了,然后和妈妈说:“妈妈,对不起!下次不会了。”只要我们一道歉,妈妈总会原谅我们,而且下一秒就会变成一只大绵羊眼角少许的皱纹,不知不觉在笑脸展现出来。

不一样的“动物园”

  爸爸瘦瘦的,总喜欢装帅,很喜欢玩笑,也是我跟弟弟的好朋友。我们和他打打闹闹,他从来不会生气。但爸爸做事总是丢三落四,还有一点笨,妈妈说他像猪一样

  弟弟就像是顽皮的小猴子,整天调皮捣蛋。还时不时把东西弄丢,经常打烂东西,因为他非常喜欢蹦乱跳。但我觉得他非常可圆圆脸蛋苹果似的,我很喜欢我的弟弟。

  爸爸妈妈说我是一只小鸟,整天吱吱喳喳说个不停。每次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脑海里好像有十万个为什么,问个不停,说个不停,还喜欢蹦蹦跳跳。

  你看,我们家是不是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