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尚女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尚女支教

2020-07-13 05:58:0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尚女支教

  时尚支教(542字)

  文/宋劲

  小芳生长在一个穷山村爸爸长年在外打工,虽然只有过年才能见上爸爸几天,但说实话,她的物质生活还是比周围同龄的小孩要好。起码不会像他们一样衣服破了个洞还在穿。

  有一次,小芳妈妈见小芳穿的裤子膝盖处磨出了小裂缝,她上午就到镇上帮她买回一条新裤子。

  中午放学,小芳回到家。正在厨房忙活的妈向屋厅喊话,小芳,你今天穿那裤子都磨破了,赶紧把沙发上那条新的换上吧!

  小芳对新裤子好像没啥兴趣,瞧也不瞧一眼就进房间作业去了。

  又到下午上学时候了,见小芳还没换新裤子。叫你换条裤子咋那么难?快回房间把那条旧裤子换了,妈妈有点生气了。

  这时,小芳才极不情愿换上新裤子, 垂头丧气上学去了。

  晚上回来,妈妈见小芳下午刚换的新裤子膝盖处就裂了条缝。

  妈妈好像什么都明白了,怪不得小芳不愿意换新裤子,原来她早就巴不得裤子膝盖处裂个口子了。一定是平时在电视多,见那些城里女孩把穿有孔有裂口的衣服时尚惹的。想到这,妈妈怒火不打一处来,手忙脚乱东张西望着就要去找竹鞭。小芳见状,吓得一边跑一边喊,我也是想让支教老师帮我衣服上绣朵花才那样弄的……

  第二天一早,妈妈想去见见小芳嘴里说的,那位大城市里来到这个穷山村支教的漂亮时尚女老师。

  刚到校操场,小芳妈愣住了。只见以前那些山里娃的破衣烂裤处都绣上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图案:有红桃,粉梅花,黄枫叶菊花,紫萝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尚女支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