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多岁男人的迷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0多岁男人的迷茫

2020-07-13 10:05:25 作者:光景漫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0多岁男人的迷茫

  89年出生按虚岁应该是32岁了,有时候希望做的是一个同桌使劲推我一把说都放学了你还睡呢?这种梦境读书的时候也经常会出现梦里自己长大成人生活工作压力太累了。结果醒来发现是个梦,坐那傻呵呵的笑着想原来是个梦怕什么,可现在这个梦已经不会醒过来了,无数次幻想着这是个梦,是个梦,我还是个小学生呢。回偷点钱去打游戏机小时候听最多的一句话是好好读书,不努力读书长大很哭的,这个世界上卖什么药的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耳边风一样左耳进右耳出。现在回过头想想后悔着以前小时候的同学玩伴,现在的工作岗位教师医生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羡慕嫉妒。还有些家庭条件可以继承家里生意的那种。然而自己是最悲催那种了,学历不行,没读过什么书,家庭条件不行什么都得靠自己。从小到大还总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结果到最后最看不上自己的那个还是自己。

  很想改变可怎么改变,生活环境,压力逼迫着你做着你最不喜欢事情。为的就是那一份微薄收入上有老下有小,你能走哪去?有再好的工作环境,首先考虑的离家进还是远?

  上班不自由,那么好吧,辞职创业吧。三十而立,可以了。果断辞职找项目,找来找去加盟餐饮店吧,在怎么样人总要吃东西消费的吧,好。找位置找个把星期学校旁边吧,好多店面好多小吃。可以做。半个月左右全部弄好,准备开业了,幻想着生意多好多好,然后在开店。坐等发财,现实是打脸的,3个月过后,关门大吉平均一天收入200左右.关门吧亏了就亏了花钱买个教训,从头开始吧。再去找工作,尴尬了。原先的岗位人家不要。学历不行,怎么办?陆陆续续找了半个来月,高的别人看不上你,低的别人也看不上你。销售什么的么没做过,工资不够吃饭。跑外卖,送快递去吧。于是路上多了一个皮肤黝黑的胖子,骑着电动车你好,你的外卖到了。请给我个好评

  能有份还过得去的工作就千万别辞职,创业不适大部分人。还是安安稳稳的工作吧。一手牌打的稀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0多岁男人的迷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