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害男人的“鸡汤”,被我找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毒害男人的“鸡汤”,被我找到了

2020-05-02 17:14:3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毒害男人的“鸡汤”,被我找到了

  男人无论如何都不能打女人,哪怕被人恶性侮辱。”

  “男人不买车,买不起房,付不起彩礼不配谈恋爱。”

  “好男人都是怕老婆的,都应该像对待公主一样对待老婆。”

  听起来这些跟女性毒鸡汤很像。

  但是们的区别在于,这些要求束缚男性潜意识与生俱来的,连男人自己都奉为真理

  作为男性,你可能觉得这种不求回报付出风度表现,这本身是一种好事

  但遇到那些蛮不讲理和双标的女性则会不断利用,甚至无法自我保护

  这些真的是男人应该做的吗?然不是,这只是男人自愿体现风度的方式,那是因为你弱,所以男人才要让着你,照顾你,这是加分项,但不做也不能成为扣分项。

  如果男性被女性恶意攻击,当然可以反击。如果男性真的买不起车,房,当然有权利不买啊,不需要被你道德绑架,束缚。男人当然要尊重老婆,但不存在说怕老婆之说。

  男人也是人,他们也有脆弱一面,也需要情绪的出口,那些听着让女性喜欢的毒鸡汤事实却违反了事物客观发展规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