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企业能留住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样的企业能留住人

2020-07-15 14:57:40 作者:小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企业能留住人

 

  首先这个企业必须能给员工希望,一个没有希望活了今天没明天的企业,还有谁能愿意呆呢?一个制造假劣产品,坑害消费者的企业,有谁愿意帮凶呢?

  其次是合理收入,员工在企业工作,干的好,除了能得到升职,还能得到相应的酬劳,这样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就能得到激发,工作的热情就会高涨,工作能力就能得到提高,不仅能给企业带来效益自己职业前景光明远大

  再次是愉快的工作环境,员工在企业工作,必须要处理好自己和企业和同事关系,只有这样才能每天心情愉悦的工作,否则工作是不开心的。不开怎么能干好工作,怎么能工作呢?

  企业能否留住人,企业是否有一个公心,这个意思就是,企业干的是有希望的事业,为员工搭建起能展示他们才华平台,能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员工,为员工的发展创造条件,还能根据员工为企业带来的效益得到相应的收入,为员工营造一个有良好人际关系的工作环境。

  企业和员工是互动的,企业做的再好,而员工无动于衷也是不行的,员工想在一个企业干好,也必须有一颗公心,不管干任何事情要把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在这个前提下,公正的处理自己同企业,同同事之间的各种关系。

  员工在要求企业时,也要想想我能给企业带来什么?用公心对待每个问题,路就会更宽广了,心也会更宽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