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人看不起微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有人看不起微商

2020-07-16 10:17:5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有人看不起微商

  我估计大多数人跟我是一样的,一直以来对于微商都是带着一种有色眼镜厌烦了他们的朋友圈,厌烦了他们的浮夸,提豪车的、全款买房天天都有。

  但这段时间,做视频号以来,我接触了一些微商,在接触过程中让我对微商的看法观点逐渐发生变化。主要有几个点:

  1、并不是所有微商都是浮夸的、信口开河的,很多人确实靠着微商起买了车买了房,甚至创办了自己公司。我真是见到了几个活生生案例

  2、并不是所有微商都刷朋友圈的,很多微商是会通过其他平台大量引流,放到自己的社群中或者沉淀到某个店铺的,朋友圈带货也只是偶尔为之,如果你讨厌说明你不是目标用户

  3、微商的执行力很强,在我接触的一些微商中,他们不管是做视频号、还是为了完成某件事情执行力都很强,一般来说超过普通人

  4、大多数微商能拉得下面子众所周知原因大部分人对微商是排斥的,能拉下面子去做微商本身需要一定的勇气。就像我在视频号教大家赚钱方法,是会被很多人喷的,也是需要很强大的内继续更新下去的。

  5、拼多多实际上就是微商的,拼多多让很多人成为了微商。

  那么说到这里肯定有人问微商到底如何赚到钱?遗憾的说那些天天指望靠着自己几个朋友来赚钱的几乎是不可能的,朋友多有少?而且又有多少能是你的目标用户,搞久了还容易没朋友。

  往外微信有12亿的月活,这个12亿里面囊括了中国几乎所有的人口,没有生意在微上是做不了的。做微商正确的方法是通过引流的方法精准吸引微信粉丝好友,沉淀到微信号、朋友圈、社群中进行卖货。

  实际上如今李佳琦、薇娅都在走这样的路子,李佳琦和薇娅两个人的个人微信号你可能想像不到有多少。

  你之所以讨厌有些微商,是因为这些微商没有Get到微商的点在哪里,没吸引到精准的用户。你加了李佳琦的小助手微信,你看他在群里、朋友圈里卖货,你可能不会嫌麻烦。因为你是目标用户。

  这两天微信小商店开始内测了,预计不久,小商店将会向个人开放,小商店与公众号、视频号、朋友圈、直播等打通,这将是微商的一个重要工具,而且微商的模式也将会被打破。我相信将会有不少以前拉不下面子的人开启微商副业

  我非常看好视频尤其是视频号和小商店的结合未来一年我估计不少人会通过这个组合赚钱,同时也会吃掉市面上不少公司的用户量。

  对了,这个模式,我也正在尝试了。

  不管你是否相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有人看不起微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