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厚点脸皮,也许能敲开成功之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厚点脸皮,也许能敲开成功之门

2020-07-16 10:56:5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人活一脸,最好脸皮别太厚,要不惹人嫌。

  这话有些道理现实中确也存在这样的现象

厚点脸皮,也许能敲开成功之门

  厚脸皮,很多时候就是藏起自尊,在已经被人拒绝,被人厌烦情况下,继续纠缠,继续祈求

  每个人时间有限,都珍贵,厚脸皮的做法有时甚至是伤人的。

  但厚脸皮,在某些时候,却是一种执着,是一张开启成功之门的通行证

  小A在第一轮的面试中因为一个问题回答不好淘汰,但她自自己不会被其他面试者差。在面试结束后,她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走向停车场守候着面试官。

  面试官走向自己的小车时,她一个箭步窜到面试官面前,堵住他,述说自己刚才失误的原因,祈求给她第二次面试的机会表示自己将会有很好的表现

  面试官默不作声不耐烦地推开她,自管自开车走了。

  第二天,小A又来到面试的地方,虽然这一天没有进行面试,但小A知道,这个面试官是这公司高管,他一定会来上班,她下决心再向他祈求第二次面试的机会。

  见他真的来了,她跟随他上电梯,然后又跟随他走向办公室,在被人拦下时,她拼命高喊:“求求您,给我十分钟的时间。”

  她这十分钟的要求真的打动面试官,他给了她十分钟的时间。然后,她用她已经充分准备的具有很大说服力语言如愿以偿打动了面试官,她真的获得第二次面试的机会。但其实,在面试官给她第二次面试机会的同时,已经认可她,决定录用她了。

  其他人有些不解追问原因。面试官笑着回答:“她似烦人,但她这种厚脸皮的执着,正是我们需要的。”

  当然,这不作为一种自我推销样板,如果没有自信,没有真才实学,没有技巧,没有底线,除了让人讨厌,被人赶之外,别无其他。

  把握尺度适当厚点脸皮,有些时候,还真能敲开成功之门,获得自己的期待生活中能够做到并有所体会的人,相信大有人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