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回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来回想

2020-07-16 15:28:1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来回想

  后来回想,这次真是危险,如果不是绍南叔叔,或许这次可能丢命。

  10月1日,会计上山慰问,送来米和南瓜,还送来几副猪大肠肺和一蛇皮袋子萝卜。我把这些污秽东西一样样的仔细洗好。切成一片片的,放在锅里和萝卜炒得喷香。一人一碗菜,一碗饭,美美的吃了一顿。会计叔叔告诉我,让我回去读书通知来了。这样,在天岗水库还没完工的时候,我离开了天岗。

  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早些离开天岗,是不是能活到现在?因为,我们村去修了水库的许多人,现在都已成了古人

  任何一处伟大工程成功建设都会有许多人作出牺牲

  清凉寨现在已经全国闻名,现在来开发清凉寨的人,现在来享受清凉寨的人,并不知道初建设清凉寨的艰辛。当初只为了建设,没想到现在的出名

  只是希望清凉寨真的清凉,在兴盛的时候,能无愧于长天岗或为天岗而长眠的英灵们。

  昨夜兴致来了,随手写了几幅字,今天课间操插空继续写几幅字,不想来检查的人推开了门,一位彭先生颇有兴致地看起来我写好晾着的几幅字,直称“有功底,这字可以值钱了”。还指出了几幅字中瑕疵,评点到位,可以出是方。把我原先写的字也看了一些,说:“完全可以挂起来,装裱一下,挂起来!教育局书画展参加了吗?得了奖吧?谁评的?这样的作品没有得奖?他们那些好多都是做出来的,你的字自然舒畅,很有功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来回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