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存在着,成长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存在着,成长着

2020-07-16 15:25: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存在着,成长着

  虽然我对自己书法还是有信心的,特别是订阅了《书法报》以后。但在实际生活中还是很寂寞,没有得到多少内行承认赞赏,这次彭先生的赞赏让我增添了自。再是应该冲出来的时候了。应该不断参加书法活动,既要脚踏实地练习研究,也要转益多师展示才艺发展才艺。

  一种珍惜生命,珍惜时间踏实做事,生命是充实饱满的,宁静的,愉悦的;富有成就感日积月累,这样的人不断学习,不断创造,积小胜为大胜,自信,有实力,往往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一种等死挨命,拖时间,逃避责任,迟到,旷课,正事不做,五不定,遇事拖拉,才上学就问放假,才上晚自习就指望下自习,不到九点就坐不住,扯扯拉拉东张西望左顾右盼言八语。人家学得津津有味,他却如坐针毡。他的生命是浮躁的,不安的,空虚的,自卑的,妒忌的,浅薄的,自责愧疚的,无奈的。他的生命大打折扣,活着就是受罪

  那颗大柳树矗立在路边,躯干扭曲着,满是丑陋的结节和伤痕。但身躯上面那些枝条却是顺溜的修长的,翠绿的叶子金色阳光中,在柔和清风里,摇曳出万种风情

  照理,这里是不会容许存在这样一棵普通甚至丑陋的树的。路口教学楼广场边沿,林荫大道尽头。这样重要体面位置。但是他却存在着,成长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存在着,成长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