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爱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2020-07-18 04:55:30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爱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金枝欲孽》里的如妃一开始很坏,心机深重,动不动就要赐死别人。第一集她抓住了要逃跑的陈妃,赐下白绫。面对陈妃的诅咒,如妃说:冤魂都是由人变成的,活着时候斗不过我, 难道死了就有这个本事

  如妃被皇上冷落,因为想念女儿雪地里画女儿的画像时间太长,竟然患上了盲症。她痛苦至极,女儿是她唯一的软肋,也是她最柔软的一块地方。如妃绝望了,在绝望之余,她立即想到用暖炉暖女儿的身体,去找皇上。如妃重新复宠。

  最后一集,天理教的人攻入了皇宫孔武要带安茜和如妃一起走。可是如妃知道自己走不了。三人一起走,为难的定是孔武。而宫廷可以少一个贵人,少一个侍卫,自己一向被皇后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自己若是逃出宫,就没有了武器,为了不连累孔武,如妃选择在宫里继续战斗下去。

  她说:不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要走,庆幸在你中有爱;要留,只怪我心中仍然有恨。因此,就只有靠你,完成我们海阔天空心愿,珍重。

  最后,如妃选择了深宫作为她的坟墓。可她不知道的是安茜被箭射中,孔武注定要在这苍茫的世间寂寂一身。如果知道,或许如妃会不惜一切代价跟孔武出宫。

  其实,如妃也向往轰轰烈烈爱情。不过她这一生注定要在这深宫斗下去。就像他自己说的,本宫也想出去看看紫禁城外的生活,本宫不选择出去并不是愿意,只是没这个本事,本宫十六岁那年进宫,这十几年来,只学会了一个求生的技能,就是谋算人心以及争斗竞逐。你们以为我到了外面,有可能平平安安过日子吗?这里就是本宫的,也是我钮祜禄如月的坟墓。

  这就是钮钴禄如月的一生。这部剧为什么这么经典?因为主要刻画的是人性,在这部剧里没有单纯的好人和坏人之分。虽然剧中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而使手段,但每个人更有着令人同情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