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吟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月吟唱

2020-07-17 10:48:0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月吟唱

  三月,大地回春。天暖了,突然一下子亮堂起来,万物明艳艳的。终于告别了雾霾天,再不用抵制灰色的阴晦。仰望天空,湛蓝湛蓝的,清澈如洗,几朵浮的白云,闲游而过。

  三月的风,温润和煦,柔柔地拂动着春天裙裾。一颗春心啊,柔柔地拂动,荡啊荡,荡啊荡,漾起一圈圈暖暖的情波。这荡漾的春啊,多像地上的小草褪去了枯黄,忽而一下子钻出了一股子柔嫩,这柔嫩,鲜灵灵的,淡淡的绿,含蓄而不扬的娇美。三月,是春天的使者,清丽可人。不仅传达温暖的讯息,还带来蓬勃盎然的绿意摇曳生姿希望

  三月,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她是窗前的玉兰花,在明媚春光略显光秃,有些孤单,被人为修整过的体形看起来也有点怪异、不完美,身上被砍断的伤痕清晰可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春天萌动绽放自己情绪枝条已悄悄吐出新绿欣欣然冒出一颗颗崭新的蓓蕾。小小的,尖尖的花蕾,包含着每朵花儿春的绵绵情意,将一颗真心在春天里打开,将冬日伤痛,冰封的寒冷,在春的花开里慢慢消融。

  三月,枝上新绿一重重,小蕾微绽数点红。

  三月,是一重重新绿,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

  三月,春暖花开。给自己一个甜甜微笑,敞开春天般温暖胸怀,去拥抱这个世界,去喷发每一天的爱。

  三月,是生命的怒放。把潜在的能量宁静不安宁的,幻想妄想的,以如诗如画形式完美的结合,让生命的每一天,或温和热烈的绽放,诗意栖息大地,活的饱满干净

  三月,是春山暖日和风楼台庭阁宁静。三月,是草色含春暗娇羞,也是一朵两朵三朵花开的内敛贞静,然后,一片一片,一树一树的花开,最后连成幸福的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月吟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