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直都在他们身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一直都在他们身后

2020-07-21 22:37:56 作者:宋美萍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直都在他们身后

  我们一直都在为这些可爱的"星星孩子"努力着。

  几乎所有人,在面对这些孩子的时候注意的,想到的都是这些孩子是不幸的,确实,他们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们的人生一样,但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还有孩子的爸爸妈妈为了给孩子一稳定未来做出的努力。

  家长们无法选择不让自己的孩子成自闭症儿童,但疾病从来就不分贫穷富有课堂里有下夜班还没来得及睡觉就来陪孩子上课的爸爸,有一直努力克制情绪对孩子保持一个温和语气妈妈,还有步履蹒跚,头发的带着孩子来上课的爷爷奶奶一个孩子,牵动着整个庭所有人的

  还有一个数据,令所有人揪心——最新调查研究显示目前每50个孩子里就有一个孩子是自闭症或有自闭倾向,我们到的能够在像我们疗育中心类的特殊学校接受教育训练的孩子只是很少一部分,还有很多孩子是家长并没有能力把他们送到专业的特殊学校在早期就接受系统干预和训练,缓解孩子的症状。毫无疑问,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他们的症状会越来越严重,进而发展智力受损。这也就意味着在他们的父母老去,没有能力照顾他们的那一天他们唯一的生存方法就是流落街头。这些都是在聊天时疗育中心的老师提到的,短短几句话,却是很多自闭症儿童真实的一生

  我们愿意为了这些星星的宝贝贡献我们的所有努力,但我们遗憾不能让所有的自闭症儿童都得到良好待遇幸运的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自闭症儿童群体,这也许意味着会有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可能拥有一个有保障的未来。

  请相,不论风雨,我们都会一起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