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精选

2020-07-23 20: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精选

  《电子菲利普·狄克世界》是一部由大卫·法尔 / 弗朗西斯卡·格蕾戈里妮 / 汤姆·哈伯 / 朱里执导,Gumuliauskas Vaclovas / Juke Hardy / Russ Panzarel主演的一部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一):最后两集骂人呢

  前面几集略显老套 感觉经费不够,特效镜头比较敷衍,出场的几个机器人得我尴尬症都要犯了,第八集真是惊艳,后面两集感觉很真实,都是身边事儿,第九集一开始看感觉剧情很夸,但是仔细一想离我们也不远。第八集最后的反转看的很是过瘾,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希望剧组多点经费哈哈哈哈,多加点特效,特效再精致一些。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二):电子梦笔记

  第一集:

  原来把人看穿是一件这么令人讨厌害怕事情。极度没有安全感

  而做一个坦诚的人是如此的令人轻松愉悦

  女主说我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嘈杂,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很安静男主有些惊慌,第一遍看的时候我以为这是调情的话,第二遍看发现其实是男主可以屏蔽读,所以他惊慌了。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三):B.Norton之梦

  一个来自卡莱罗那的前驱航空员踏上了前往Emphor3的宇宙之旅。光速飞行下,正值青年的他知道自己远在家乡恋人即便活着,也已经300余岁了。他会梦见自己的恋人,但宇宙航行是他的选择,他不要留在地球

  为了和她的300岁的恋人重逢,他会用造梦机编织一个年轻的他与年迈的恋人重逢于地球之梦。

  一段不负责解读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四):我们的电子梦

  看完目前的两集,说说一点感受吧。有人拿和黑作比较,个人觉得,剧情和逻辑还是差了黑镜一截,但两集的结尾真的都超超超超级喜欢啊!!!第一集最后两个人隔着铁门眼神交错真挺好看的。虽然逻辑上感觉不是很连贯情节也不能说完美。但最后的open ending,戛然而止的感觉不要太棒。

  第二集的结尾,两个字来形容:惊艳。就算是玛丽苏吧,但我就是被感动到了,关于时空关于。ps.不想过多揣摩两人到底什么关系。但最后回到湖边,我相是过去的女主的外祖母外祖父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五):第一集观后

  感觉还不错哦。

  对科幻片不算了解,这剧能看的进去大概是因为这集中规中矩的讲故事?没有玩故弄玄虚的小把戏,但科幻剧一旦中规中矩又少了那么点乐趣,纠结。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六):科幻短剧

  1 kill all others 这一集令人毛骨悚然,we are all others,专门拍给天朝人民看的

  2 喜欢每集一个单独故事的科幻剧

  3 大多数故事很一般,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惊艳

  4 每集都像做了一场梦,就像那个交换梦境的故事

  5 kill all others不改编电影可惜了

  一部英国科幻电视故事选系列剧,改编自菲利普·狄克的作品。本剧于2017年9月17日在英国第四台上首播。本剧由十个基于菲利普·狄克作品的独立集数所组成。在美国,于亚马逊影片上播放。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七):E01の不知何去何从的不只是他们的爱情

  读心者与常人之间,仿若黑人和白人,穷人和富人,同性恋和异性恋。 甚至黑人,穷人,同性恋者还并不天赋异禀,愤怒的大多数就给他们扣上了低贱,卑微,肮脏的帽子。 如果还有读心者这样天赋异禀的人,「大多数」就会感觉更深刻地被冒犯。

  他们一边站在道德制高点宣称没有人可以偷走他们的思想。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八):kill all others 大國的癲狂

  EP10 不說劇集製作如何只說含義。 政府項目"kill all others"" 這個"others"沒有明確解析,正正是沒有明確法律規定才可以為所欲為,有權力者話你是其他你便是其他。 不想太快成為其他,最重要不可獨立思考,不可談論政治,不可對政府半點質疑,麻木自私"敵"我分明,對"敵人"不能半點同情。 最後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上班 ,最後的最後"others"也會降臨到你身上,世事無常。 以為那十年過去了不會再來,可笑的是30年前的那一天不是預告了"它"還在這嗎?

  我能做些什麼呢,我只是低端人口擺了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九):有人说它可以超越《黑镜》

  9月17日,新上映了一部科幻剧,有观众会把它比作英剧《黑镜》。

  每一集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刚刚播映,豆瓣评分已达到了8.4分!

  它就是《菲利普·狄克的电子梦》。现在更新到第二集,还不能从整体去评判这一整部剧的好坏,但前两集明显感受到不管是风格、布景、还是叙事主题等,都或多或少受到了《银翼杀手》的影响。

  先来梳理下第一集的剧情。在未来,衍生出一种读心人。

  《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影评(十):为什么说迪克并没有疯

  没有剧透。我只是觉得很多人对迪克有误解。基本搜索的结论普遍都是嗑药嗑药

  我自己其实也喜欢找一些廉价的兴奋剂,因为老是注意力不集中,但其实我并没有多动症。

  常见的红牛等等各种,还有维生素片,等等。红茶,绿茶,各种咖啡。

  一开始的时候,我发现很多维生素片也有兴奋作用,吃了之后有唠叨的习惯。然后感觉也变强了。

  但是后来,效果就很微弱。我真没实验过大剂量服用,,

  绿茶也是,一开始特别提神。后来也没感觉了。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真的 相信这个世界其实是根据我们自己的主观意念产生的。

  我见过一些事情,前后大概不到一天,从想法到现实出现。

  建议大看看 一个小说‘致命接触“

  那是不是个梦呢,还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一个世界?

  我无法给出答案。但真的我发誓,如果你见过我见过的,经历过那一瞬间,你

  肯定也会对真实世界产生怀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