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陪你一直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会陪你一直走

2020-07-25 06:15:27 作者:孙申超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我会陪你一直走

  在漫漫人生历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有些人会陪你们走一段路,有的人会在半路下车,也会在中途遇上一些人,不管怎样,总会有人陪伴我们见证这路上的风风雨雨,见证这风景变迁,我们要感恩我们的家人,不论怎么样,我们回首时,眼前最先浮现出的总会是他们的身影

  在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的这段时间内,我们目睹了许许多多事迹,但是最多的还是家长对于孩子们,以及他们的耐和对孩子无私奉献青春岁月,一路走来,远去的已经模糊记忆深处的反而是格外清晰珍藏心底的,犹如金黄色向日葵花瓣,一片,又一片。抬眼望去,淡淡的云朵蓝天浮动,有的像彩带,有的又像散落的棉花。当我着这变幻的蓝天,想起来这些孩子们的经历,我们有的是揪心,有的是同情,但更多的是对于孩子父母们的支持鼓励,正是有着他们,中国一百万的自闭症孩子才有机会,有可能接受系统治疗教育;也正是有着这些锲而不舍长们,社会上对于自闭症孩子们的接受程度才会不断提高再提高,他们在接受教育和治疗后才可以有着机会过我们看来正常人生活

  最伟大的不过与父母对于孩子的爱,像水一般温柔母爱给予孩子们一个稳定成长环境;像山一般厚重父爱,让孩子们在成长道路风雨无阻未来可期。不论怎样,他们会陪伴着我们一起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会陪你一直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