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梨花开的时候雪花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梨花开的时候雪花来

2020-07-25 10:29:4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梨花开的时候雪花来

  来的时候梨花也在,雪说,我比你,雪走的时候,梨花还在,梨花说,我替你白。雪花在,世间洁白,梨花在,人间清白……

  后来,雪花懊悔,怎么没有向梨花告白,梨花也来不及,对雪花说,我白,因为遇见你遇见,梨花落的时候,雪花没有来,世人眼里的落英缤纷,其实是梨花的泪。

  就像春天

  繁花盛开,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演出,就像舞蹈盛装出席,这是一次童话般的演出,我们说过风雨无阻

  我们还说过不惧千山万水,我们神圣地起过誓,我们还无时无刻地警示自己,而失之交臂,插肩而过,好像是常有的错,我们是那样的盛装过,隆重而正式……

  可惜造化判官天意不可测,我们曾那样的盛装过,虔努力无奈,春去春又回,花开花又落,蹉跎岁月却说,盛装只是一种态度,不是结果,不是结局,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盛装依旧……

  今夜,注定无人来你,没人知道你的美,因为今夜的世界,只剩下你自己。

  今夜,确定无人来看你,你知道你的美,你美了自己,就是美了整个世界,每个人初来这个世界,期待着天降祥瑞,都想着遇见一个天使,像偶像剧里浪漫故事,百转了千回,回肠着荡气,兜兜转转万千里,回不到原点,却回到了原地

  天使美得了她自己,美不了你的世界,今夜,没人来看你,你却在无尽的风雨等待,等过青葱,等到沧桑,等成无边夜色,就在这漫长时光孤单纯粹,也要做最美的自己。

  今夜,无人来看你,请用最朴素的词,写一首诗,安放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