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100字

2020-07-25 19: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100字

  《星游记风暴米拉》是一部由胡一泊执导,陶典 / 小连杀 / 山新主演的一部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一):请问

  晚点到独具匠心江西南昌你从哪从哪从哪绝对不行不喜欢的华东交大就打逆袭你洗吧惊喜惊喜就打你打你打你打逆袭解毒机啊裤袜就是觉得那些年可惜v哦干理发茫然没那是啥相机从哪放哪开看看想你的你是那种没戏卡卡西超级军阀搜我怕我来了我可入迷放哪逆袭继续在有啥我爸恶霸打击充卡充卡吃哦v哦v哦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二):想象奇迹的人,本身也和奇迹一样了不起啊!

  我觉得总体不错,但是已经不再是当年热血动漫了。我还是更喜欢年的麦当和笛亚。尤其是笛亚,刚看到的时候没认出来。我个人觉得笛亚不如当年做的好,个人认为笛亚穿着过于暴露,已经不是当年那谨慎冷静、又可爱的笛亚了。我还是希望以后的作品和第一季的人物形象一样。但我还说希望:星游记,给我高高飞起来啊!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三):看不懂的是引战。看得懂的是影评

  我不知道火影海贼的是什么心情。是不是看圆形东西就是螺旋丸?是不是吃了什么或者用了什么东西获得超能力就是恶魔果实?忍术源于中国发展日本。题材刚好被日本用先了,别人就不能拥有?其中会有你海贼或者火影的影子。但并不否认这不是一部好片。你海贼征服的是大海。你火影是想当最强忍者。而星游!征服的是星辰大海!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四):好

  我希 第二季更好看哦 等着你 一定快点网来啊 拉购的事一定 做到 给我高高的飞起来啊 , 我给你5星哦 速度回来 永远爱你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了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五):我觉得非常行!

  不想中国一出点好点的动画就扯上什么国漫崛起,首先说一下六年前第一季出的时候我就在看了,但是当时电视上看的也不是很全,给我的印象很好,至于未完待续其实也没有多大遗憾

  但是一句约定好的就一定要做到,说待续还真的有,说实话真的挺感动的。剧情很棒,很热血,也有感动,很喜欢,希望下一次起飞可以尽快!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六):还不错的

  算是国漫里非常不错的作品了。看完有一点感动,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期待下吧。

  1.会利用对手自身弱点竞争人才高分选手

  2.执着皆为虚妄,回头即是彼岸

  3.即使不能跟他们一起走到终点,也要守护他们直到最后一刻。

  4.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

  5.连自己都无法保护的人,根本什么都保护不了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七):之深,责之切

  大对这部剧场版的星游记虽然褒贬不一,但是这份对国产动漫的支持永远不变,良药苦口是为了让你更进步啊,我给四颗星⭐,这份热爱的同时希望下一部要注意一些东西,留意一下大家的影评,让我们带满了燃料去飞行。良心作充满了大家的期待但是也不得不说是有问题的,如果能够找到其中的问题,多听一听大家的意见我想这才是真正中国动漫的进步!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八):重温童年

  星游记是我的童年,等待它重启也是一个漫长的时间,但是编剧已经换了,所以肯定会有些连贯不上。

  人设有些变了,麦当多添了脆弱和无助,少了点一往无前。画风变了,虽然以前的画风有点幼稚但也很独特,现在已经跟大部分动画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了。剧情也有点单薄,作为电影节奏有点慢。

  但是还是我的情怀,希望能变得越来越好吧。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九):希望星游记永不停!

  相对第一季,麦当长大了虽然有些人觉得不好,但是我感觉就像导演说的不能老是活在回忆中啊,如果说跟第一季一点改动都没有怕是就会有人吐槽说什么一点创新都没有之类的。

  麦当还是这么给力。这个动画片在很多时候激励了我,麦当那种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真是我都不能用一个词表达了!真的非常燃!

  给我高高飞起来啊!!!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观后感(十):望向茫茫的宇宙

  我明白大家看见星游的改变可能不太适应,可这就是它想告诉我们这世界的模样吧。如果你真的赢不了呢,如果没有时间了呢。平凡人面对冷酷的世界,要怎么样才能实现不可能的梦想。如果永远无惧,如果永远都相信能最后一定胜利,如果心路不经迷茫,又怎么能告诉我们答案啊。所以,别抱怨麦当怎么不信了,期待他在这茫茫,冷酷,无情的宇宙中的绝美挣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