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秘行要员》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秘行要员》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7-25 20: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秘行要员》经典观后感有感

  《秘行要员》是一部由李昌民执导,朴海镇 / 朴圣雄 / 金敏贞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秘行要员》观后感(一):你的爱情 正如我要找的情 ^_^^_^

  在十集 写这个剧评 朴海镇 我是爱你的

  —————————————————————————

  到十集后,男女主终于要谈恋爱了啊啊啊啊啊

  虽然有些不协调,但女主吻完,那个迷糊劲我也说不来是什么,我给满分啊,女主是我喜欢的,虽然发型很丑,男主绝逼是我爱的

  ———————————————————————————

  继续更新中,追剧中,整理前几集

  《秘行要员》观后感(二):Man X Man 第一集剧评

  第一集,我重新看一遍,因为看到真正的CIA特工,是不会自称CIA的。这样的真实案例触动很大。

  《秘行要员》观后感(三):前期制作,不服水土

  结局了,总体上还行。

  朴海镇的表演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差错,也没有什么突破感觉就是个衣服架子看看帅就好了,容易出戏。朴成雄负责搞笑穿插情节,把特工和财阀间的斗争接起来,有一点三角。哦!那个宰英到底是谁的儿子

  man to man

  男人之间的战争,延成勋的反派从<假面>到这里,觉得一样一样的,想知道他后面会有怎样的角色

  前期炒的很火,制作完播放,这种方式好像很不服韩国水土。

  《秘行要员》观后感(四):朴欧巴还是巨帅的.

  我因为喜欢欧巴.欧巴的演技和动作都是完美的.在里面即是高冷担当又是可爱.男二和男主的cp感十足.演技十足的棒.女主之类的除了造型不算太好.台词比较尴尬.这应该都是编剧问题吧.其他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碟中谍.反间计.还是比较烧脑的呢.反派的演技都是杠杠的.特工的身份比较难猜.都说情感线很突兀.其实还算可以.主要要看剧中人的啊.反正欧巴在里面的造型没得说.穿啥啥都帅.为了朴欧巴五星也算值了哦.毕竟演戏辛苦.多点认可也不会觉得寒心.

  《秘行要员》观后感(五):完全尴尬,实力演员配上空壳编剧

  因为太阳后裔大火,名不经传的编剧大肆包装自己,正牌金编都没说啥。不过是参与编剧各种刷存在感。太阳整个故事主线台词爱情跟你有半毛钱关系么。不过一个顾问而已,给你面子加上了你的名字,自己几斤几两都不知道了。看看自己以前那些作品,不是改编就是参与编剧,一部完整的编剧作品都欠奉。大言不惭说自己写的都是不挣钱的东西,觉得自己独树一帜逼格很高的样子。不火是因为水平差。平心而论韩国观众观赏水平还是可以的。果然借着太阳的东风还真拿到了好机会,好演员,大笔投资结果真是喂了狗了。

  《秘行要员》观后感(六):热血搞笑谍战剧?

  一开始觉得男主男二似乎拿错了剧本,明明朴海镇才是大明星的脸,朴成雄才是特工的身段啊。看着看着就觉得二位朴兄演技在线,角色塑造到位,尤其是那些小表情,超可爱,完全没有违和感。剧中其他角色其实也很不错啊,每一个人物都有他的特点,而演员也确实通过演技表达了出来。一部剧总是地方受人诟病,或许开始节奏缓慢,基本剧情交代上有点不清晰,或许结局草率,有些地方没有完全讲清楚,但瑕不掩瑜,它还是一部不错的剧,而且每部剧也都是导演、编剧、演员等用做出来的。

最后是来自迷妹的内心OS:我们朴海镇真真是什么造型都适合呢!

  《秘行要员》观后感(七):过瘾

  该剧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和topstar汝云光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朴海镇饰演的特殊警卫员只有国情内部少数上级才知道他的存在,总是摆着一张扑克脸,他的新任务是担任韩流明星吕云光的警卫。女主是汝云光的脑残粉,后进入汝云光的经纪公司成为他的经纪人,全心全意的保护他的偶像,但是神秘保镖蔎雨的到来打破了她原来的完美生活……

  这个简介就很吸引人有没有

  朴海镇真的很帅啊,打戏身段也很利落,虽然女主的长相不是我的菜,但好在也并不跳戏,试想一下,谁不想有一个长得帅又酷炫吊炸天技能的男朋友呢,工作的时候认真仔细,精通业务,谈恋爱的时候温柔体贴,真真是少女心炸裂

  《秘行要员》观后感(八):秘行要员

  首先我要吐糟的是剧中的吕云光,按说都是苦人出身,怎么才没成名几年,就“染”上了一身的富贵病,看看第一集中对饮食的要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编剧要传达这就是有身份的象征,还是在讽刺这满身的暴发户气质。其实这种感觉在许多韩国作品中都有,想想要是日本还说得过去,毕竟还算是有皇族和士族,一个亡国数十年,上流社会都死光了的韩国短短二三十年的发家史,说什么上流社会贵族气质。

  其次就是韩国国情院了,不管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影视作品中,韩国情报人员都是渺小的存在,几乎从来没干过正事,就算是在影视作品中吹牛,似乎也不过是在与朝鲜的斗争中“胜利”。真是一个悲惨的存在,而其又身处美中俄三个间谍超级强大之间,很是令人同情。

  此剧就包含了这两个要求,谍报战与大明星的日常生活,很一般。

  《秘行要员》观后感(九):咱们来lu一lu情节

  去年的大风《奶酪陷阱》里胖子尚哲对刘正说:你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其实在你心里,究竟怎么待人,怎样判断他人,别人都知道,你不露出自己的心,不说出来,别人都知道,这段时间不是只有你在关注我们,我们也在关注你。

  我觉得一部剧的好坏就体现在这里。奶酪陷阱无论后面被改编成什么样,但他的内核也要远比MXM深刻。最后一集,当穆胜在被迫说出国情院院长的时候,男主角说穆胜在是温室里的年轻王子,怎么也不会乐意赌上自己的命。其实我完全可以理解编剧的这个设定。可是,王子??我怎么从未觉得穆胜在是个温室长大的继承人??可能是因为我眼中的王子是这样的。

  《秘行要员》观后感(十):MAN TO MAN

  主要讲述了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作为JTBC今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云集了朴海镇、朴成雄等韩国众实力演员,电视剧豪华的制作班底也使这部剧在质量上得到了保证。从公开的幕后花絮除了可以看到精彩大场面的制作过程,还能看到朴海镇私下真实的一面,不仅能够活跃整个剧组的气氛,生活中的朴海镇更是一个十足的漫画控。

  作为JTBC上半年期待值最高的作品,《秘行要员(MAN X MAN)》一经开播便创下了JTBC首播最高收视率的纪录。《秘行要员(MAN X MAN)》也用各大数据证明了自己,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从最新公开的预告可以看出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逐渐升温,金蔎雨与车度荷二人更是甜蜜发糖。“三个木雕”作战也有了最新线索,故事也随着剧情的发展变得更加精彩。除此之外。朴海镇身穿人偶服的片段更是引起了粉丝的期待,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欧巴穿上人偶服真的是太萌了,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故事真的越来越精彩了,又搞笑又刺激,朴海镇这次在剧中也真的是有不少新的尝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