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星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见,星儿

2020-07-26 09:47:50 作者:刘昱辰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再见,星儿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我的中有了一丝丝伤感。结营仪式如期展开,在经过了一上午的游戏以后,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实践便结束了,我的心中有了深深感触

  经过了长达五天的接触,我和孩子们感情日益密切,彼此间的配合也是日益默契,我发现这些孩子是非常有灵性的,是非常纯洁可爱的,和孩子们在一起学习和玩耍,我感受到了童年时代那种洁无暇且纯真原始乐趣,这种乐趣和现在电子游戏的乐趣是截然不同的,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纯粹的乐趣。能够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享受着这纯粹的乐趣,我的内心也是无比激动的。但是想到明天的“再见”,我心中难免会有几分失落,在我的心里,我希望可以一直耐心陪伴着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然而,事实残酷的,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这群可的孩子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前,自闭儿童缺少的不是我们的陪伴,而是一颗摘下有色眼镜心灵。通过这五天的陪伴和接触,我了解到,自闭症儿童产生心理压力的主要原因是其他人充满歧视眼光。因此,在当今社会中,我们需要摘掉对自闭症儿童的有色眼,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他们,这样才可以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我们这个和谐的社会中。

  我们和孩子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需要一起享受这片美丽蓝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星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