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再见,10月你好!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请对自己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月再见,10月你好!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请对自己好一点

2019-09-29 10:17:04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9月再见,10月你好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请对自己好一点!

  9月的秋风,带给我们丝丝的凉爽,没有了夏的燥热,而10月,就这样在一片片金黄中悄然而至,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是啊,早晨出门已经有了凉意,不穿个外套的痛,早起出门的人一定是深有体会的吧!

9月再见,10月你好!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请对自己好一点

  忙忙碌碌了大半年的时间,终于迎来了国庆七天小长假,亲爱的朋友们,请对自己好一点,不管之前做的如何,这个假期,让自己尽情的放松一下吧!适当犒劳一下自己!

  向远去的九月说一声再见,和深情款款的十月说一声你好,在这个世界生活,我们每个人都会疲倦不堪的时候,不是我们没有努力,而是我们真的努力了,却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我们不能气馁,更不必去勉强,只要我们问心无愧,就让一些去顺其自然吧!

  毕竟天时地利人和,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辛苦忙碌了大半年的时间,也该趁着这个假期,去让自己好好的放松一下,潇洒一回了,别总是让自己宅在家里,走出去,去看看外面的美好世界,去邂逅一场浪漫,岂不是更好?

  和三五好友一起,结伴出发,或者和相爱的人一起,共享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时光,或者一个人去独自享受自由自在轻松惬意,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

  停下来,去看看美好的世界,让自己心灵净化提升安静下来的时候,读一本好书,去听一听音乐,只要是换个与众不同方式去让自己放松,相信一定能够发现另一个全新的自己!

  ​

  关掉电脑,把繁琐工作暂时抛之脑后,让自己全身心的放松,因为只有会休息的人,才会更好的去工作,千万不能把工作总是带进自己的生活,时间长了,会让自己丧失对生活的热情

  无论多么的忙碌,都要让自己学会忙里偷闲,不管多么苦,也要让自己学会在苦中寻找快乐!10月的美好的假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