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般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一般的人生

2020-07-27 19:28:08 作者:秦浩凯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不一般的人生

  我们团队走进淄博市淄川区憨兜家园帮扶中心,首先到洗车房里的智障孩子们各司其职,把车擦得锃亮;在活动室里,孩子们伴着《小宝贝》的音乐欢乐地敲起非洲鼓;宽敞院子里的迷迭香香气扑鼻……看着这些智障孩子们在大家帮助下能够认真努力实现着自身价值,着实让人感动。他们是一群很不一般的人,有着不一般的人生

  每年的暑期,我们有一个传承,是去探望这些特殊人群们。这个中最让人感动的是,这群特殊的人都有着自己工作,他们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双手创造出自己的价值,更加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切希望,从园长老师们口中可以听到,他们在制作花膜和香皂,正在加大自己的创业连锁系统,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有了自己的网店销售中心,这群不一般的人正在做着不一般的事情

  想起我们当代大部分年轻人们,每天过的浑浑噩噩,没有丝毫的精神气,相比于他们,这些人除了智力比较高的优点之外,其他的一无是处经过这次事情,我觉得要更加呼吁社会人士关爱这群特殊人,我们年轻人要更加的努力奋斗,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人的一生充实的,有成功喜悦,有失败懊悔,有欢乐的经历,有悲伤体会……这都是组成人生的重要结构,都是最珍贵财富。人生是酸甜苦辣,悲欢忧乐,应有尽有。人生仿佛短暂虚幻梦境,如同白驹过隙,回忆起过去时,总感觉一生碌碌无为;人生其实也很长,每天的太阳都是全新的,时间足以你发挥才能成就一番事业,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般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