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努力,只要开动脑筋,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要努力,只要开动脑筋,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强

2020-07-28 05:39:2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努力,只要开动脑筋,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强

  对于人来说,最难的事,往往是面对不够好的自己

  如果你愤怒不已,扪心自问,是否无意识到了那个不争气的自己?若是你看不惯别人,想一想,是否别人那个行为也是你讨厌的那个自己?

  情绪难以自控,不是因为别人,恰恰就在自己——你对自己越满意,你越是觉得别人都很优秀。你对自己的弱势接纳,你的攻击性就越少。

  遇到问题不再抱怨,是初级的强;尝试办法解决问题,是进阶的强;能够独立解决问题,是高阶的强;解决问题之后,能够对同样的问题防范于未然,是顶级的强。

  能够不出手,就让问题消弥于无形,乃是无敌的强。到了最后,无为方能无所不为,真正的强者不是已经没有问题,而是已经没有问题可以难倒他了。

  只要努力,只要开动脑筋,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强。

  如果你清楚你在做这些事情,那你便是在做自己,如果你是循着情绪在这样做,那么,“做自己”对你来说,还遥不可及

  怎么区分呢?如果你正在帮助人,而这个帮助是你内做出的选择,那你就是在做自己。而如果这个帮助只是你习惯了,或者是为了获得别人的好感,那你并不是在做自己。

  一言以蔽之,就是你做一件事情考虑的是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别人的看法,这个时候你基本上是在做你自己。

  每个人都会有对事物独特判断解释尊重自己真实想法,就是爱自己表现,更是一个人开始自立的前提

  在不伤人伤己,不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情况下,大大方方地做自己,非常OK,没有任何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