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有重开日,人可在少年,只要努力总会有机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有重开日,人可在少年,只要努力总会有机会的

2020-06-30 12:51:3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有重开日,人可在少年,只要努力总会有机会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过《创造营2019》,这是由腾讯视频主办的大型偶像男团选秀比赛,101位练习生通过训练、公演考核观众点赞,最后选出11位人气最高组成男团成团出道!

  在第二期节目中,一个久违了的男生出现镜头里——前至上励合队长远!他以34岁的年纪放下多年的一身荣誉,以极低的姿态,重新参加团体选秀!要知道大部分的训练生都只有18、9岁,20刚出头,张远就像一个异类引起了轰动

  他和另外3个高龄选手,以踢馆者的身份参加比赛,对于他们而言赛制更加严酷,只有拿到最高等级A,他们才可以留下参与以后的比赛,也就是在踢馆的时候,他唱了一首让很多粉丝入坑的《侥幸者》,道尽了过气后这几年的心酸不甘坚持!独自站在舞台上唱歌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他的唱功这么好,无论是声音还是情感动作表达得让人感同身受,最后的那一段有层次高音更是向大家传达着他这些年的努力,那一刻,他身上是闪着光的!

  歌曲唱完的瞬间,全场起立为他鼓掌赞叹!他也讲述了组合在小五回韩国服兵役、刘洲成家暴、李茂撕组合弄得一地鸡毛后他的变化晚,微博热搜前十就有一条“被张远感动”!太多人感动

  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第九名的张远,在娱乐圈浮沉沉这些年,有过高光时刻,有过棉花糖、鸭梨大这样的火爆歌曲,也确实像大多数明星一样,避免不了过气的现实!有些人从此沉寂,而像张远这样,愿意放下过去,放下尊严,只为唱歌想而重新站起来的明星能有几个!

  所以张远是闪着光的,他是侥幸者,因为他曾经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大学生能有幸走进娱乐圈,从事他最喜欢歌唱事业;他也非侥幸者,因为他避免不了浮沉;但最终他还是幸运的,幸好他是一个坚持的人,有坚持才会有闪耀的时刻!

  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加油吧,张远!加油吧,第二个十七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