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年初一头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年初一头一天

2020-07-29 21:46:4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大年初一,基本我呆在比较多,也许很多时候家里有些安静,可是初一没有起来噼里啪啦就已经开始,今年貌似好于往年,可能公民环境意识落实需要一个过程的。

  昨晚儿子就说不能放炮仗我们家里也只有一挂,可是孩子说了不能放,于是我们遵守了。可是依然有人来在楼道巨响就很恐怖。这是有点烦人的事情,可是你作为邻居不好意思人家

  过年的时间其实也是高风险时节老公回家就说眼科又一个病号眼球被炸去了……这真的很悲催,谁会知道会这样,所以不去放烟花爆竹还真是很好。

  而后又说骨科这几天住满了人,你年前打扫卫生老人稍微不在就出现风险,站在小板凳上“咣……”于是摔成了脑部伤,住进医院

  真正悲催的还是年夜饭一家人刚刚吃完,老人家着急先下,没有来得及等子女陪同,谁知下楼往前一趴,高位截瘫了。按照保险营销所说真的风险无处不在,可是多数时候中国人保险意识不强,你如推销不当,就是朋友有时候也可能做不成了。

  风险来临有时候没有征兆,因此真的也是防不胜防。下午听说同学哥嫂也是在小区被人撞飞……

  过年花钱都是其次,千万不能发生更大的风险。可是因为假期团聚结结实实地发生很多风险,跟春节扎堆回家有关,也许放假时人的心情也是放松,反而容易出事。

  下午五点半,孩子出门汽车说是去新图书馆方向。两个小时后,终于到家衣服潮湿了,洗澡。很是爽吧!上骑车,基本市区的活动他都是乐意去骑车。

  初一的时间过得很快,有时候我们可能没有知觉经历很多。

  春晚在今天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也见过不少无耻的人,可是吕涛却应该算是第一名,大言不惭说一百分,这毛泽东也就三七开,他真的太敢讲了,吐槽春晚的各种神评论网络流行,此刻你要不就低调点,要不就要承认自己不足感谢大家关注,却来了那么一套言论,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

  而辽宁卫视春晚的节目却引起轰动,这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也就清楚了。

  从此以后不看春晚再也无需懊恼了,春晚对于我们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告别……即使继续演出,我们可以不看,这是一种自由,随便是一百还是二百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年初一头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