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测你是《科学超电磁炮》里的哪个角色丨快来get你的二次元超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测测你是《科学超电磁炮》里的哪个角色丨快来get你的二次元超能力

2020-07-29 21:32:34 作者:女污 来源:小数据研究所 阅读:载入中…

测测你是《科学超电磁炮》里的哪个角色丨快来get你的二次元超能力

  小数据研究所 1430 期

  阅读时间 约3分钟

  《科学超电磁炮》角色测试

  如果能够拥有一种超能力,你会如何选择?

  是战斗类型的操纵电击、水流、重力;

  还是日常生活中实用的透视、念力、空间移动;

  亦或是成为一个能消除一切超能力的人呢?

  -----------------------------------------

  在《科学超电磁炮》中,就有这样一座将超能力的开发作为日常生活的“学园都市”,作为人体科学实验对象的学生们,过着不同寻常的生活。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此生不灭的信仰,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

  《科学超电磁炮》是日本轻小说作家镰池和马的代表作《魔法禁书目录》的外传漫画,沿袭了世界观和人物的大体设定,以拥有电击使超能力的御坂美琴为主角,讲述了她与朋友们的日常生活。

  这个拥有学园都市中顶尖超能力水准的电击公主,既有着秀丽的外貌、优异的成绩、爽朗不服输的性格,也是个贫乳、爱紧张的可爱话痨。

  而她身边的朋友们,也有着迥异且鲜明的性格特点:

  有勇敢追求心中正义、责任心极强的白井黑子;

  有性格稳重,却有着恐怖的情报处理能力的初春饰利;

  有热爱时尚流行、堪称“话题女王”的佐天泪子;

  还有讨厌麻烦却是个超级烂好人的上条当麻

  ……

  如果穿越进这个以“超能力”为象征的世界,依照你的性情,会成为哪个角色,拥有哪种特殊的能力,过着怎样的日常生活呢?一起来测测吧!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测试)

  本期精选题目:

  

  

  点一点 不脱发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