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你相扣,携手更上一层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语”你相扣,携手更上一层楼

2020-07-30 08:57:46 作者:翼~ 来源:“语”你相扣,社会实 阅读:载入中…

“语”你相扣,携手更上一层楼

  “语”你相扣,携手更上一层楼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一切的井然有序都打,全中国莘莘学子也因此在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即使在全面停课的情况下,也没有停下学习步伐,从三月份开始学校带领我们开展了“线上万人志愿辅导活动,为在家的中小学生提供课外学习的平台资源解决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做到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耽误学习的进度。接着复学两个月左右又迎来了漫长而又炎热的暑假,为了响应社会实践号召,也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有效安排暑假的学习活动,让学习更上一层,我们继续开展着“中小学线上万人志愿服务联盟教育活动,在引领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中小学生有效地利用暑假的时间来让学习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名未来人民教师,对于这次的线上辅导活动,我是满怀期待的,期待着与自己辅导的学生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著名教育学家夸美纽斯曾经赞美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不仅如此,我认为还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自己也在一起进步,所以我会很期待和学生一起学习的画面。同时,每位家长期望自己的孩子能成才,最明显特征就是成绩,然而作为自制力还不太强的中小学生,在这个夏日炎炎的暑假里,总会部分同学没有自觉去学习,他们就像放飞的“小鸟”,向往着外面的花花世界,这是好事,但他们往往不能做到劳逸结合,这就需要我们来陪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相信我们,也相信自己,“语”你相扣,服务不止,让我们携手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