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7-30 20:1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一部由小溪 / 赵小鸥执导,王大陆 / 金晨 / 王栎鑫主演的一部动作 / 悬疑 / 奇幻 / 惊悚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一):额呸

  

我觉得导演想的啥 一季12集 我完了 第二季本来该结局呢 都找到霸王墓了 编剧推到 第三季 最气人的是啥 时隔多年 都2020年了 还没出第三季 欺骗感情垃圾剧集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二):业余级的烂

  出于对天下霸唱尊重,很早就看了第一集,但没看完,因为看不下去。隔了这么久,终于想差旅途消磨一下时光,看了几集实在看不下去了……情节漏洞百出场景、摄像简直不值得评论了..演员演技也是垃圾,没想到奇艺怎么拍出这么恶心片子啊……不知道是编剧烂还是导演烂为什么不认真推敲一下剧本情节,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三):电影烂还不让说,爱奇异疯狂的删评论有用吗?

  没有更烂,这已经是最烂的片!买了爱奇异的会员看的,电影烂还不让说,疯狂的删评论有用吗?在这里看你们怎么删!以后都不会再买爱奇异的会员!电影烂不止,还没言论自由了,想问下有多少人和一样被删评论的?~~~~~~~~~~~~~~~~~~~~~~~~~~~~~~~~~~~~~~~~~~~~~~~~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四):可以给无星吗?

  比深夜食堂还要垃圾 恭喜爱奇艺把盗墓笔记跟鬼吹灯拍烂了 一点都没有盗墓的诡异感跟紧凑感 一群傻子搞笑 台词也是生硬 雷人 真的是刷新三观 原本是抱着王大陆还有喜欢盗墓题材电视剧去看的 但是看了几分钟之后发现打开方式不对 什么玩意儿 后来又忍着看完了一集 知道很垃圾 一直拉下线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五):脑残剧情设计

  脑残的剧情设计,完全傻x的导演,毁了原创,看完前两集,完全懵逼了。前言不搭后语人物关系设定让人模糊不清。看着看着直接激起想打这个导演的欲望故事情节完全不符合原创。太多让人感觉虚假细节动作,一个悬疑,盗墓题材的故事,被刻意的一些细节搞成喜剧片了。人物性格设定的貌似一些三流的网络大电影似的。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六):我就是很 好奇,登山下墓,那样的装束合适

  我就是很 好奇,登山下墓,那样的装束合适吗?小金牙和雷厉的装束,无语了,怀疑自己在看什么片呢,奇葩!!!!!!!!!!!!!!!!!!!!!!!!!!!!!!!!!!!!!!!!!!!!!!!!!!!!!!!!!!!!!!!!!!!!!!!!!!!!!!!!!!!!!!!!!!!!!!!!!!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狗屁

  这演的是个狗屎,夸的剧情,夸张的场景,你咋不全用绿幕啊,你咋不全用3D人物啊,感觉就是在洗钱,糟蹋钱,把我们中的经典都给恶心了,亏我专门开了会员去看,说《西游记后传》差,这SHIT,狗屎都还不如《西游记后传》,一集剧情30分钟,开始十分钟唱歌,结束十分钟唱歌,中间就十分钟剧情,还都是狗屎。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八):爱奇艺又一力作

  父辈是盗墓的,认识了冷酷武艺高强的伙伴,两者之间有莫名的感情关系,由此牵扯出父辈的各个人物,被带上了冒险之旅,目的是为了解开父辈的谜团,剧中有一场拍卖戏,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必须拍下一样贵重拍品,于是疯狂加价,而拍品的价格远超他们的支付能力,并制造了冲突。 这就是《盗墓笔记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九):给金晨五星

  给金晨五星,其他全部负分滚粗。综合起来一星是因为只能打一星,王大陆粉转黑,金晨意外的演技在线和好看,所有人都比王大陆演技强,小金牙掉悬崖那一刻我真的服了,还有时间表白呢,简直非主流到无下限,网络上的段子都能拿来当台词,我觉得这部戏绝对能评得上年度最尬戏,第二留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观后感(十):最烂剧之一,看了辣眼睛。

  王大陆,你的嘴能不能闭起来。还有那个邪魅一笑,隔夜饭都要呕出来了。金晨面瘫脸毫无演技,不是穿个短裤露个大腿就以为自己是古墓丽影的安吉丽娜朱莉。其他演员太渣懒得评论,同是爱奇艺自制剧,跟那个高口碑的河神相比简直是一天一地。这个烂剧还花了一亿制作费,简直是浪费钱。一分钟也看不下去了,弃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