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玩转世界的女人,到底在寻找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玩转世界的女人,到底在寻找什么?

2020-07-31 14:46:42 作者:卢璐 来源:卢璐说 阅读:载入中…

那个玩转世界的女人,到底在寻找什么?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卢璐说

  汇集60万优雅中产女性自媒体

  了解卢璐最新动态

  请添加微信lulubleu522

  优雅,原来是一种生活

  卢璐说

  作品by Shantell Martin

  2020年07月31日 周五

  

  每天中午13点08, 给我10分钟

  卢璐说

  我已经记不清楚,我在什么时候,第一次到Shantell Martin的线条涂鸦了。

  觉得这种涂鸦很率性也很可,一眼之间就记住了,时以为,就是某人随手画的而已。

  直到有天,我无意中在Ins上,看到了Shantell Martin画画视频

  她只用一只黑色马克笔,信手拈来

  没有底稿,没有色彩,没有光影,只有自由的,漫天飞的线条,勾勒出城市大海高山各种各样人脸……

  我喜欢她的画,因为她的画,看起来非常简单,有点童趣,有点质朴,却充满了想象力,让人一直想追下去,连绵无尽,连续的故事感。

  会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一点,放大一点,意犹未尽兴趣涟涟。

  转眼已经几年了,现在的Shantell Martin,已经变成了很著名视觉艺术家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芭蕾舞团,丹佛博物馆……都展示过她的作品。

  她还和很多国际品牌联手跨界,譬如:PUMA,MaxMara,Fendi……,她一直专注的,在用她的想象力填充这个世界

  走到现在,Shantell Martin真的走了很长一段的路,她并不是含着艺术的勺子,生下来的孩子

  她出生在伦敦,一个和艺术完全有关系的庭。

  她依旧记得,第一次去博物馆看美术展,她惊叹,原来生命中,还有那么多美好震撼

  在长大之后,她选择了在不同国家里生活,欧洲,日本,美国……,她把每个文化的不同,吸取到的各种信息经过过滤”,融合在作品里。

  不过,Shantell Martin常常会面挑战

  不断有人问:“OMG,难道这就是艺术么?这就是“纽约最酷”的女孩,这就是随手涂鸦啊,这么简单!”

  我曾经孩子们看过她的画,我们还是一起画过类似黑白线条涂鸦。涂鸦每个人都能画,但很难画出她的美感

  真的开始动手之后,就会明白了Shantell Martin的功力了,因为看起来越简单的东西,画起来却真的越难!

  Shantell Martin最独特风格,就是:“减少”,努力继续减少,把一切都提炼到最简单的程度

  这才是为什么线条,在她手中可以如此灵动。只有充分可以掌握自己人生拥有的人,才能拥有自由!

  而只有精神自由的人,才能拥有化繁为简!

  把自己内所有复杂的,旁边的,联动的,附着的念头,都层层筛剪掉,只用最简单的形式,却留下最有效,最有力量部分

  Less is More,Less is power,在原本就是过于繁杂的世界中,我们需要的是简洁有力,完全不多于,没有回旋的效力

  我一直都很欣赏Shantell Martin,所以七月初,收到HFP礼盒时,发现居然是Shantell Martin亲自设计的,实在是太惊喜了!

  这个礼盒是天猫国潮&HFP&Shantell Martin一起的联名作品。

  HFP在咱们这里,我想完全没有人会陌生,今天HFP是一个鼎鼎有名的国产护肤潮牌,无论是双11还是618,成交量都是上亿的那种,大得惊人。

  HFP的全称是:HomeFaciaPro,作为新国货之光,它一直坚持的理念就是“简单有效”。这和Shantell Martin的“少即是多”的艺术创造理念,十二分契合。

  作为新生代的国货品牌,在产品设计,功效,美学上,也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路线:“极简为美”,从未改变 。

  极简风格的盒子上面,画着Shantell Martin最有标志性的人脸图案。

  整个盒子,只有黑色与色,看起来简单极了,和hfp平时的包装设计很像吧,但是一眼看过去,全是想要细细探究,爱不释手的欣喜。

  别害怕,我不是在卖广告哦,这个礼盒在天猫上已经脱销了,HFP送我的那个,我已经好好地保存起来了。

  乍想起来,近几年突然炸起的国产护肤品牌HFP,和居住在纽约,来自伦敦的艺术家Shantell Martin,完全是井水不犯河水,两码子事。

  可事实上,为了这次跨界而且跨国的合作,HFP和Shantell Martin一起拍了一个有纪念性的纪录片,看了之后,就会明白,在精神上他们到底有多相似。

  是吧?我可不是乱说的。视觉艺术家Shantell Martin会和护肤专家HFP,一起决定跨越半个地球联手合作,因为他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的价值,最中坚的那个叫做:“简单”。

  Shantell Martin一直认为,“简单平和,才是创造美的本源。越简单的,越能够表达自己心里的内核。

  “在简单和谐中,创造美好”,Shantell Martin在创造中,总是一次一次的减少,努力地把线条减少到最简单的状态,而这也是HFP一直所守护的!

  无论是艺术还是生活,无论是作品还是产品,只有:“简单有效,以简驭繁”,才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HFP一直以来奉行的是:“简单、有效”的护肤理念,“以成分,打动肌肤”,没有多余的添加,充分解放肌肤的吸收力,没有任何胡里花哨,一个产品一个功效,把最有效的那部分,以纯度最高的形式,提炼出来呈现出来。

  在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觉得简单意味着信手拈来的容易,可事实上,在这个世界上,你所看到的简单,往往是很多人在后面付出的成千上百万的努力再努力的结果。

  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创造力!

  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HFP在自家的产品上,投入和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做产品研发,针对不同的皮肤和需求,提供了各种皮肤解决方案。

  HFP建立和国内加国外的实验室互补,并且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每个产品都会反反复复地成百上千次的调试,为了找到最简单,但直入人心的配比。

  HPF的每款产品,都是以成分,而不是功效,作为名字。譬如HPF最明星的原液系列,寡肽原液,乳糖酸原液等,一个原液对应一个功能,一目了然。

  简单,明了,而且专业可信,消费者当然有权了解自己使用的护肤品的本质!

  除了Shantell Martin,在国内HFP也获得很多明星的追捧和赞许,而“大众老公”王一博,更成为了HFP原液代言人。

  从Shantell Martin到王一博,对于HFP的认可都是相同的:“极简而有效”,所以说,英雄所见总是略同,不是么?

  这一次,HFP&Shantell Martin一起联手,用黑与白,简单和力量,富有想象力的创造,以及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和摸索,将素简到极致的简单美学,推广到我们大千世界,繁华而繁琐的生活。

  毕竟,在繁华而复杂的世界中,只有能够有力量做到简单的人,才自由自在,无可替代。

  我第一次和HFP合作,可以追溯到2016年,而这些年,我合作最多也是最久的品牌,就是HFP了,我可以说,我和HFP,彼此相互见证着,一点点成长起来。

  第一次发HFP的介绍,

  是在2016年的7月28号,迄今已经四年。

  我还记得在2016年的六月的时候,我收到了现在HFP的媒介总监Vicky的邮件。是的,真的是,太暴露年代了,在商业活动都还需要写邮件的年代,我们就认识了。

  我刚刚从六年的全职主妇的状态中,走出来,我基本不护肤,完全不做面膜,因为我还活在人生反正每一天都在变老,涂了没啥用的观念里?

  是Vicky给我说:“的确,人天天都在变老,这是一个不能改变的趋势。可是如果我们长期坚持运动,就会保持形态和弹力一样,卢璐姐,只要你肯长时间坚持,皮肤真的会不一样。”

  人生真的很是奇怪,总有些特别浅显的道理,可总需要别人提携一下,才能醍醐灌顶的明白!

  自从和Vicky聊过,我就开始护肤,皮肤真的是不一样,虽然护肤品并不能颠覆衰老,但真的可以延缓。

  从那里开始,我不仅自己用HFP,还把HFP推荐了给了很多人,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读者,从我这里知道了HFP。

  就像是国际视觉艺术家Shantell Martin的画一样,HFP永恒经典的黑白极简,让你只要用过,就会爱上,并且离不开。

  就像是我们这个时代,无可超越,偶像乔布斯说过:“简洁可能比复杂更难做到,你必须努力理清思路,才能让食物变得简洁,但这么做终归是有价值的,一旦做到了简洁,你将无所不能。”

  在人生中,极简之后是必不可缺的关键。

  欢迎搜索HFP天猫旗舰店……

  (品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