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微制作创意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微制作创意大赛

2020-07-31 22:27:53 作者:王瑞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微制作创意大赛

  为激起同学们对学习科技文化知识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发现与实践中提升能力、寻找动力,信控学院在11月11日到24日期间举办“院长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之微制作创意大赛。

  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主办,团委宣教部协办,面向全体信控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收集微作品。参赛者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参赛,将自身日常生活中的创意想法付诸实践,从而使自己的作品凝聚着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参赛作品还需要制作精美细致、立意新颖,但不能太过复杂,不切“微”的主题,其形式多样,可为各种模型、音频视频和画画海报等。参赛者在11月24日22点前将作品照片或文件递送给官号“信控学院科技创新创业中心”。评委根据作品创意、外形、实用性、精细程度及其简介进行打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与表彰。

  本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实践中感受科学的力量,从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中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