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岁的佛罗里达州女孩写了一首歌,让孩子们知道恐惧是正常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岁的佛罗里达州女孩写了一首歌,让孩子们知道恐惧是正常的

2021-05-06 10:08:12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伊甸园·格罗斯希望孩子们在感到恐惧时并不孤单。佛罗里达四年级的学生说:“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他常常被黑暗,悬疑的故事所吸引。伊甸园8岁那年开始写歌来应对自己的恐惧。上个月,她发行了第一首歌《墙上的影子》。它致力于为那些在心理健康方面挣扎的孩子们提供帮助。现年10岁的伊登说,这首歌的重点是恐惧“不是现实”,“我比这些恐惧更大。”伊甸园参加了,这是一个年轻的唱歌和表演节目,距离她位于帕克兰的家大约两个小时,于2019年开始为《墙上的影子》写歌词。在那儿,她遇到了纽约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约翰尼·卡明斯。撤退后,两人每周通过Skype一起工作。他们完成了《墙上的影子》和第二首歌《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孩子》,其主题是尽管每个人都不相同,但有时我们都会感到孤独。

  妈妈雪莉·格罗斯说,计划是等到伊甸园再写一首歌,然后再录制三首歌。然后发生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伊甸园想与其他孩子分享她的希望信息。她说:“我可以帮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看到光明,成为自己。”今年三月,伊甸园在佛罗里达州戴维市的录制了她的前两首歌。 音乐制作人提供的帮助。售价为1.29美元的“墙上的影子”可在音乐网站上下载。唱片收入的一部分将使支持儿童的机构犹太人收养和家庭选择高中社区的健康中心受益。她的父亲鲍比·格罗斯说,捐赠这些资金是伊甸园回馈和帮助那些在大流行中挣扎的人的方式。

十岁的佛罗里达州女孩写了一首歌,让孩子们知道恐惧是正常的

  伊甸园希望更多的成年人了解大流行对儿童的影响。她说:“孩子受到的影响最大。” “他们习惯跑来跑去,和朋友一起玩。”回忆说,要适应新的现实-例如戴着口罩和远程上学-真的很困难。伊甸园说:“你对戴口罩的事实开始生气。对不得不回家的事实,你开始生气。”直到最后,“陷入自己的愤怒思想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