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叔:我是女博士,昨天见了怀孕9个月的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叔:我是女博士,昨天见了怀孕9个月的小三

2020-08-01 15:30:17 作者:叨叔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叔:我是女博士,昨天见了怀孕9个月的小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陆叨叨

  读者来信

  叨叔

  您好,一直都有关注您,很喜欢您的文章,今天讲出我的故事,想要听听您的看法

  我和老公都是再婚,他跟前妻有一儿一女,抚养权归他。我和前夫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育有一女,跟前夫父母生活

  我再嫁后,和现任丈夫生了一个女儿我们一家生活在南方某小城

  他前面两个孩子与我们一起生活,他前妻从不与两个孩子联系也就是说,我们一有3个孩子,一儿两女,一家五口。

  由于距离遥远,加上前夫和他的强烈阻挠离婚后我再没有见过那个女儿,刚开始给过一些钱,但后来就没法联系了。

  我和现任丈夫学历差距很大(我比他学历高),我是名校博士,他是很一般的大专毕业年龄也差了十来岁。时是别人介绍我们认识的,他的事业可以,我觉得他挺有能力性格急躁,非常自我,关心大家族人和事,男尊女卑观念严重,对所有家人常情绪化,对我和孩子经常有恶毒语言暴力

  我也急性子,但只关心自己小家,不愿干预别人的事,主张别人的事别人做主。我认为男女平等,对三个孩子都尽力关,与他前面两个孩子的关系不错

  结婚后他主外,在这个地方人际关系不错。我主内,几乎没什么朋友,生女儿后与之前的同事同学也很少联系。

  我俩有如此多的不同可想而知平时有多少矛盾。结婚后有半年的甜蜜期,之后那几年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我没有发言权,被他打骂也只能悄悄流泪。是的,他不仅对我言语暴力,还喜欢动手。而且他直接告诉我,对于第一任妻子,他也是打的。

  回想第一段婚姻,前夫各方面都不如我,而我觉得只要他对家负责,对我好,我就能跟他过下去。

  但在我们婚后一年,女儿才刚满月他就出轨了。我死了心他又不肯离,拖了一年后以我放弃女儿的抚养权和一笔钱为代价获得自由之身。

  所以第二段婚姻里,我的底线也是:只要他不出轨,我就劝自己过下去。其实这是自歁歁人,因为他亲口跟我讲过,他和前妻的婚姻中,他先后跟几个小姑娘有过情人关系。他们离婚是因为前妻认识了一男人,跑去找那个男人,被他毒打并离婚。

  在我们结婚7年后,他出轨了,跟一个熟人Z的妹妹Y。当时Y在东边某城市打工,听说与她老公关不好,两人分居两地,Y自己挣钱自己花,一儿一女由公婆抚养。

  他们认识之后,火速变成了情人关系。刚开始那半年我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老公当我的面给她打电话视频微信聊天,我都忍着不言语。

  但是半年后,Y两次跑来我们所在的小城,第二次是婆婆跟我说老公想让那个女人给他生一个儿子”我才知道

  Y来后半个月的一天,我见到了之前我和老公都特别关照的Z,忍不住骂了他几句。这个事情被Y告状到老公那里,老公大发雷霆,在当晚找茬拧得我满身青紫,抢走我的手机,深夜把我拖下车丢在马路中间。

  后来Z送Y回老家,我被迫打电话向Z道歉,这个事算告一段落。

  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屈辱,终于在一次争吵后,我提出了离婚,要了女儿的抚养权以及相当于所有资产十分之一的现金。签好协议,我俩先后回到了户口所在地,拿了离婚证。

  离婚后,冷静下来的我又有点不舍,又因为还没拿到一分钱,我又回到了原来生活的那个家。他和以前一样对我言语恶劣,有一次还因为他跟儿子生气,对我大打出手。

  我把个人物品搬出了那个家,住到附近朋友租的房子里。我没有工作,要照顾上幼儿园的女儿,还要处理家里的一些事(我们离婚没有公开),有时会留宿在曾经的家中。

  一次争吵之后,我到外地的一个亲戚那里散心,回来后正碰上他把Y从酒店接回家。我坐他的车回去开我的车,他则拿着Y的行李上了楼。

  之后我租了房子,又找了工作。他给了我一部分钱,把我们在做的一个生意给我做。这期间他找过我多次,说为了我们共同的女儿,我不能找别的男人,不然就会教坏女儿。

  我的条件是Y走,我们再拿结婚证,他含糊其词不同意。后来我在相亲网上认识了几个男人,微聊天了两个月。

  然后有一天,他跟我说他遇到了大麻烦,极有可能交巨额罚款并坐牢。我心软了,主动说回家,无任何条件,并删除了所有的相亲男。又过了一个月,他的事好像平息了,Y回了老家,我就回到原来的家。

  老公一如既往地对我,争吵不断,半年后因别的事回了老家,我逼他又拿了结婚证。

  因为一次经济断流,他倍受打击,精神萎靡。他很多次借口出去散心、回老家父母、办事等,与Y在一起。他帮Y离了婚,并租了一套房,装修好给Y住。

  我痛苦异常,多次要跟他离婚,却又经不住他的哀求心软了。这一年多,老公表面上对我言听计从,很多事听从我的意见,买了商铺只写我的名字,但是他与Y一直没断。

  直到今年春节后,老公因疫情有些想结束与Y的关系。但是年前的时候Y怀上了老公的孩子,并不断吵闹抱怨。老公因为跟前妻生的儿子不如意,很想再要一个。

  Y怀孕,让老公动摇了,他不但没跟Y分开,还让她从老家来了我们居住的城市。老公为Y在我们小区附近租了房子,时常过去照顾。

  老公承诺照顾Y生了孩子,出了月子就断掉,我信了,一如既往地照顾女儿和他。但Y怀了老公孩子的事,经由Y的宣扬已经人尽皆知。

  我综合各方面知道,Y与老公的关系并不像他们之前那样和谐,Y经常抱怨老公让她家破夫散,抱怨老公不陪她,抱怨老公又为我买房而不给她买等等。

  刚开始Y不肯打掉孩子,坚持要生下来,她对老公说:如果想要孩子的话要给她几百万,否则她就把孩子送人让老公愧疚一辈子。

  老公非常小气,他不肯出一分钱给Y。但他自己又常觉得对不起Y、Z及他们的父母(Y爸气得生病住院,骂Y和Z)。

  老公这一年多来,对我的态度变好了很多,各种逗我开心,还经常说情话,也在经济上多方面满足我。

  他因为与Y的事特别烦恼,经常睡不着。他觉得自己年纪也大了,性能力骤降,经济负担还这么重,时常担心自己撑不起这个家。

  他还经常跟我说,他把所有都押在我身上了,没有我他什么都没有了。对我自己来说,我已经40岁了,也舍不得放手这段失而复得的婚姻。

  现在我也看开很多事,不会再为老公的出轨而崩溃或极度愤怒,也不再把感情当作最大的事情来对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经济利益和养育好我的女儿。

  我的问题是

  1.假若一个月后Y生了孩子,Y把这个孩子给了老公,老公又要我养育,我要怎么处理与这个孩子的关系?

  2.假若Y不给这个孩子,老公为这个孩子又与Y保持情人关系,我应该怎么争取最大的经济利益?

  3.假若Y带走这个孩子并送人,我想再生一个孩子,余生有两个孩子陪伴,老公的忠心与否不再那么重要。这个主意可行吗?

  我写得太长了,只是希望把内容说得清楚些,麻烦根据需要删减,同时期盼您的回复。

  你的忠实读者:芬

  叨叔回复:

  芬,你好,感谢信任。

  看完你的来信,我只有一个感想:读书多的人,道德底线都比较高,这本是优点,然而在处理感情的时候,尤其是处理和层次比较低的人的感觉纠葛时,就会显得特别软弱和被动。

  因为道德底线高的人,总是会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总是会心软。

  因为有了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加上年龄逐渐增加,你在第二段婚姻里显然失去了在第一段婚姻里的勇气和自如。你不敢离婚,就算他家暴、出轨,你也一忍再忍。最后,好不容易离了婚,也得到了女儿的抚养权,可你在兜兜转转后,偏偏又跳回了这个火坑。

  你老公是一个明显双标的人。他和前妻生的孩子跟你们生活在一起,可他却阻止你和前夫的孩子见面。他在婚内明目胆地出轨,却让你离婚后也别找男人。

  男人是一种占有欲极强的动物,即便离婚了,即便他不想要了,但你永远是他的。

  在这段婚姻里,你真的很能忍。小三都要生孩子了,你居然不吵不闹,甚至还愿意养那个孩子。

  你老公现在对你的态度之所以变好,是因为他发现你是个很好的妻子人选,他不想失去你。你好拿捏,逆来顺受,心甘情愿为家庭付出,他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这样的“好女人”。

  现在,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1.不管你多大度,看到小三的孩子,心里肯定会有根刺。老公和小三生孩子,让原配来养,这对原配也是一种侮辱。你在这件事上,不要随便接受,就算接受,也必须有条件。比如,让老公永远不要和Y联系。但其实我觉得,有了孩子,他和Y的关系,就永远无法断干净。你最错的一步棋,就是允许他婚外生娃。

  2.你现在面临着这么复杂的家庭情况,我觉得应该多学点法律知识。现在你们家,有老公和前妻的孩子,老公和你的孩子,还有老公和小三的孩子……你应该认真去咨询律师,看看怎么为自己和女儿多争取财产。你要明白,哪怕这个孩子是Y养着,你老公也永远都需要出抚养费,这个孩子将来也有继承权。

  3.再生一个孩子不是说说那么简单。你已经40岁了,高龄生子本身就有风险,你还必须保证有足够的精力和财力来养大孩子。尤其是,你们的婚姻关系本来就很糟糕,再生一个孩子,无异于让孩子来到一个火坑,也给自己增加了沉重的砝码,所以,我劝你三思。

  最后我还想提醒你,不管这个孩子是什么情况,Y都不会轻易放过你老公。她为他离了婚,气得她爸生病住院,他不付出代价,就别想全身而退。这些,你要有心理准备。

  祝好。

  —END—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叔:有男人病的男人,出轨时会更嚣张吗?

  叔:只有500零花钱的老公,是如何玩转婚外情的?

  叔:“我给婚外情人,生了一个宝宝”

  在看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