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上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上访谈

2020-08-02 18:38:46 作者:温暖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了解疫情下大学生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状况,以及为大学生与父母之间提供力所能及帮助。8月2日,聚焦亲子·传递温暖社会实践团队大学生与父母之间关系进行深度调查,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访谈的形式

  上午,队长召开会议,对线上访谈的相关事宜进行分配叮嘱,并对我们所要询问问题进行汇总整理。然后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分析以及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措施进行处理,以确保访谈的顺利进行。下午,准备采访队员按时与提前联系好的大学生与长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访谈。经了解,这对亲子之间的关系状况还是很不错的。他们之间极少有矛盾,这与他们之间的相处之道有很大关系。这对父母对于孩子干涉极少,对孩子的决定给予充分尊重支持。他们认为孩子应该有自己想法,应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正是因为给予孩子足够任与尊重,学生对于父母也是极其的理解。即使双方之间有了矛盾时,都会互相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上访谈

  此次对大学生与父母进行线上访谈的活动,使队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疫情下的亲子关系状况。这次活动对队员们如何更好的与父母沟通以及如何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提供了很大帮助。对于大学生来说,及时了解一些身边百态有利于充分认识自己,提升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