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召开准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召开准备会议

2020-07-28 17:27:39 作者:田成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召开准备会议

 

  为统筹安排社会实践整体过程,保证实践的顺利进行保证社会实践能够达到最终目标,7月28日下午,聚焦亲子·传递温暖社会实践团队在线上召开准备会议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社会实践的方式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会议伊始,队长妍首先向队员介绍社会实践的主要目标和方向目的是让队员们积极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让队员们全方位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用自己实际行动为亲子关系贡献一份力量。接着,她和队员讨论明天任务及相关分工,经讨论将团队成员分为多个小组,分别负责制作调查问卷、问卷的发布与收集、问卷的结果汇总新闻发布、微信推送照片收集等任务。她强调在进行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应注意形象要求队员明确社会实践流程表现山东理工大学学子良好风尚。并且着重强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她与队员们一起加油打气,预祝社会实践取得好的成绩

  社会实践活动可以体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必由之路作为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真正锻炼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和适应能力,为进入社会打下一个坚实基础。社会实践的成果不仅有助于我们自身的发展,也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