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罪女王》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犯罪女王》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02 19: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犯罪女王》经典观后感集

  《犯罪女王》是一部由李耀燮执导,朴智英 / 福来 / 李絮主演的一部喜剧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犯罪女王》观后感(一):超级英雄

  “妈妈说:不是所有的超级英雄都穿斗篷。”

  米卿有个包含她希望和化身儿子益秀,一天接到他的电话,益秀告诉她,他参加考试住宿处的水费从便宜价格上涨到甚至超过可怕的1000美元。她决定去儿子的住处探究竟。她到了那儿,发现住在那里的其他人都很可疑冷漠。她寻找荒谬水费的背后原因过程中,与管理员工开泰结为好友。米卿很快意识到她正被卷入一个巨大问题之中。

  《犯罪女王》观后感(二):小人物生活

  6.3/10在现如今男色当权的时代,能够出现女性角色为主要人物的影视作品是多么难能可贵。不过此部并没有《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的压迫反抗,也没有《再见单身》的戏谑幽默,有的只是平凡生活中尽力做好本分小人物百态。阴暗考试院宿舍发生的奇怪事件,引出这个群体另类生存状态导演用意到位,拍摄中规中矩个别桥段连接营造诡异氛围甚是精彩。还到了几位演员个性十足的另一面有趣观影过程。

  《犯罪女王》观后感(三):韩国电影艺术水平已经炉火纯青

  不用多说了,当见到狗泰、官二代女、游手好闲男这几个人物时候早已经忍俊不禁了,这电影拍摄形式随意、演员无颜值,即便是这样,还是把观众吸引住了,一个破烂的考试院映射着目前韩国年轻人窘境,一个万里挑一的公务员考试,已经成为了年轻实现梦想障碍,更可贵的是,电影还趁机褒扬了母子之情、嘲笑了那些势利小人,小成本的电影却保罗万象,韩国电影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上升了几个层次中国只能望其项背

  《犯罪女王》观后感(四):韩版朝阳大妈神威

  看片名还以为是黑社会,没想到是朝阳大妈不屈不挠破案的事。

  本片的剧本一开场就让大觉得错了,这个不是黑社会故事,于是看下去,不屈不挠啊。剧本可以说是个投机取巧的作品,深度没看出来,但是可看性不错的。

  女主朴智英虽然岁数大了,但是转型不错,朴知英是1989年的韩国春香小姐,随后加入MBC电视台19期艺员班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凭借着《绿水》、《欲望的海》等当中优雅形象很快地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之后SBS的《金盏花》一剧更让人气爆发的她成为上世纪九十年代代表性女演员之一。

  《犯罪女王》观后感(五):120万水费扯出的血案

  这电影开头平平无奇,看到最后真是亮瞎我双眼啊(是奔驰车闪了我的眼)!

  故事其实很简单,一个在家开店的老母亲(一点不老),一盼着自己30岁的儿子能通过司法考试当上法官,却意外接到儿子索要120万韩币交水费的电话,虽然我不知道韩国人一个月水费正常是多少,但是这明显远远超出了正常范围。于是老母亲为了寻求真相,来到儿子的租住的地方,四处打听,努力求证,由此扯出了一系列事情,并且凭空发现一桩血案,最终抽丝剥茧找到真相的故事。

  在韩国这个地方,司法考试似乎是压力大到要人命的一种考试,参加考试的人一个个都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老母亲的儿子一心只是专心复习,连一下子多出120万的水费,也漠不关心,对老母亲的到来也是各种嫌弃,可见压力使人丧失人性啊。

  畸形的社会养出畸形的人性。住在403室的凶手似乎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十年考试依然一无所获,妻子提出离婚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于是他丧失人性,杀死了她。凶手越凶残,越能体现社会对他的造成的压力和伤害,虽然电影并没有具体描述,但我猜凶手妻子大约是被肢解了,不然也不会用掉120万的水费来冲洗血水吧。

  讽刺的是,当一帮人在为了考试奋力拼搏的时候,还有一帮人却只是在玩游戏,看风景!402室的女住客,憔悴不堪,把自己房间弄得比狗窝还乱,天天打游戏不看书,谁会想到这样的人会是警察署长的女儿?而天天在楼梯观察人来人往的不起眼的男生,为了考不好试不敢回家,谁又会知道不远处停着属于他的奔驰车,即使他连驾照都没有?有些人注定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有些人注定什么也不做依然比那些努力的人得到更多!

  有趣的一点是,30岁憔悴的儿子和他打扮光鲜保养得宜的母亲站在一起,看着竟像是夫妻,不得不佩服韩国整形保养技术的卓越超群,若不是在与凶手搏斗中,儿子为母亲挡刀,母亲为儿子徒手接白刃,母亲那犀利的眼神体现出她伟大的母爱,这段母子情差点被埋没了!

  故事最后大约是大团圆结局了,老母亲不只破了杀人案,还拐了个小鲜肉回家,韩国女性能活成这样,也太神奇了点。电影虽然整体有点天马行空,不过整个推理过程还是逻辑清晰,动机明确,推理有理有据,值得一看哟!

  《犯罪女王》观后感(六):韩国影人是真厉害,能把司法考试拍成这样?!

  儿子在首尔复习准备司法考试

  妈妈开美容店。

  一日儿子寄来账单,费用很高,妈妈来到首尔查明真相。

  韩国的司法考试可真是恐怖,把儿子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这个片子有点意思,儿子费心费力的专注于司法考试,却完全不管不顾近在身边的犯罪。倒是神神叨叨的妈妈,善于发现物业违法的蛛丝马迹。

  可报警之后,警察也不管事,反倒把妈妈给抓了。

  像这样的学习、考试简直是毫无用处,适得其反。

  人都被弄得没有人性和良知了。

  妈妈以极大的热情去调查账单太贵一事,和住在这里的年轻人交朋友,寻找线索。

  水费应该是邻居403用的,可是隔壁一直没人。据说他也是考生,已经落榜10次。他们的生活灰暗至极。

  402里住的是房子超乱的女生。她说一个月前突然断电,发现走廊有水。原来是403淹水了。然后从他房间渗出了血水。而与此同时容易抓狂的303住户也消失了。

  越往下调查越感觉恐怖,但儿子非但一点不理解、不帮忙,还总嫌弃妈妈麻烦、多事,没文化、害他丢脸。真是把人给学傻了,分不清善恶是非。

  妈妈准备离开,发现了303室住户的母亲来找儿子。母亲决定继续追查真相。

  一直被欺凌的管理员笨狗偷出403的钥匙,帮助妈妈潜入403取证。

  原来403有妻子,但十次落榜让妻子离他而去,10年的折磨让他变态杀人。

  刚找到证据,403就回来了。还挺惊险刺激。

  成功脱逃后,外出报警却见到儿子回来了。

  儿子真的都不正常了,疯了一样的谴责妈妈。

  妈妈那句台词特别到位,也是本片想要表达的主题:一个想要成为法官的人,怎么能阻止我去救人呢?

  最后一幕有点扯,母爱的伟大居然可以让妈妈单手夺刀制止凶杀,而儿子就跟个大傻子一样趴在妈妈的肩上。哎……养这样的儿子有个卵用!

  一个乡下大妈成功抓获杀人真凶的故事,好玩又刺激。

  女主长得好像刘晓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