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武的发小当上了医生,几年不见他成了帅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武的发小当上了医生,几年不见他成了帅哥

2020-08-05 12:30:28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小武的发小当上了医生,几年不见他成了帅哥

  一晃这一周都过了一半了,不得不说成都这几天真的是太热了,昨天我天在坚持了不开空调结果在吃过晚饭发现自己身上都有一股馊了的味道,呀呀呀,因为一个下午我身上都是黏黏的,汗水就没有干过!今天我们聊聊夏天这个季节吧!

  先说说小武吧,今年的夏天,我只回了老家三次,和往年相比夏天回家的次数都是差不多的,尽管我的老家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面,但是这夏天的感觉是和城市气温就是一样的热,记得上次回老家是在上个月!回家陪母亲过了个周末,老家没有空调,晚上这的是热的难受呀,一个晚上冲了三次凉澡。

  记得我小时候在夏天一个电风扇可以搞定整个夏天,现在的我夏天是离不开空调了,了解小武的人都知道,小武是非喜欢大海的人,毕竟一个农村山里的小娃儿生活地方每天到的就大山河沟小时候喂鸡,做饭,捉螃蟹这些我都经历过,但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时候是在五年,第一次去海边是壹五年,现在的我也是记忆犹新的!永远不了我第一次面朝大海的感觉!

  直到现在,条件好了去过的次数也多了起来,每一次在海边都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每一次都有感触,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曾经的那股少年,也知道了不是所有的海边都会自己,这就是现在的我,自己的喜好开始慢慢变化

  夏天在海边吹着海风,看着这一望无边的大海,心情真的是太舒畅了,现在的我已经不太喜欢喧嚣了,反倒对安静的地方更喜欢了!在这里我要问下你小时候的愿望了,悄悄告诉你我小时候的愿望就是做个白领老板,每天穿着帅气西装,不用住在土墙瓦房里,现在回头想想小时候最初的愿望,感觉真的是好奇怪呀!现实的我成了一枚迷彩哥哥差别真的是太大了!

  或许曾经的你想医生估计现在或许是在自己创业了,这就是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梦想和现实差别真的是太大了!

  或许你想当一名肌肉教练,但是生活中曲折只让你保持好了匀称身材,不管怎么样,你都是一名帅气的小哥哥了,长大后的我们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只要自己有信心,你我都会解决所有的难题

  夏天的风吹在脸上感觉不到一点凉意!这就是夏天的感觉,唯一给我带来的就是各种夏天的水果,偶尔下后的清晨,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是那样的凉爽,但是那一丝丝凉意总是非常短暂的!毕竟这是一个夏天!既然不能改变,那我们就要学会改变自己!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回忆仿佛就是在昨天,现在小武的老家同样有秧田,大山,鱼塘!偶尔回去的都会在池塘边发会呆,估计有一部分的人一定想看小武乡下的房子是什么样了,说实话我自己都不好意发出来给大家看了,因为真的是破旧不堪!

  夏天的我喜欢游泳,喜欢呆在空调房,也喜欢去河边抓鱼!尽管天气炎热,我还是很想享受这夏天的感觉了。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今天的主题是夏天的感觉,你喜欢夏天吗?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