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约会对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美约会对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05 19: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约会对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完美约会对象》是一部由克里斯·尼尔森执导,诺亚·琴蒂内奥 / 劳拉·马兰洛 / 欧迪瑟亚斯·乔治亚迪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完美约会对象》精选点评

  ●为了上大学决定通过陪女生约会赚钱,这种想法此前也在一个关于不找工作的日本纪录片到,即陪人玩获得金钱然他没有影片中的男主角这么好运根本就没有什么订单!影片除了男女主可以看之外,其他都是陈词滥调,一点也不好玩

  ●这一次网飞好不真诚……我还是期待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续集吧 不过住在格林威治的富人家小孩流行申请耶鲁吗hahahah隔壁剧组的Sabrina也是去耶鲁诶

  ●Netflix的校园电影,感觉现在还是有点套路化了,男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是离当初《致所有我喜欢男孩》的触动感少了,感觉就是普通的chick-flick电影。

  ●2.5 比想象好看呀>。< 转折太尬,但主角好看也就无所谓了吸吸吸吸

  ●啊哈哈哈哈noah真的要被痴迷少女romcom的新好莱坞给榨干了

  ●奶飞现在真的在重振小鸡片,可惜这部真的很一般,感情线太随意

  ●网飞的电影真的只能无脑下饭以及只看前三分之一……

  ●我已经受不鸟这种小妞电影了

  ●The romance was kinda forced. Other than that, it’s a perfectly adequate little high school light drama.

  ●喜欢男主,笑起来简直让人恋

  《完美约会对象》观后感(一):看一下放松心情还是可以的

  不要去适应别人,要做就要做最真实自己,其实这个观点在很多电影里都有体现,所以想要从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我不懂什么是烂片,但我觉得烂片会让人看不下去的,但这部电影没有很乏味。电影中他创新的软件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使用的,也是贴近生活的。他最初的想法也是正确的 ,他想尝试不同人物设定,通过这样才能知道自己更适合做什么,只是最后都没有找到而已。他在里面的感情线,虽然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局,但还是告诉了我真正适合的人,是步调一致的人。

  《完美约会对象》观后感(二):多么正能量青春故事

  

不得不说西方的高中生社会化程度中国高中生要高太多了,自己把握机会,哪怕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开个破车接富家小姐也还是自满满,很厉害的西方的自由个人主义教育制度啊。确实上不上耶鲁完全没关系,毕竟全额奖学金的康奈尔大学也确实不错,最重要的是自信而又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怎么招都会有很棒的发展哇。

轻松幽默的叙事节奏,女主与男主在游戏中互生情愫,很符合青春无知懵懂阶段,挺真实的。

很喜欢女孩儿在和另一个男生约会,被提醒意识到了自己真的喜欢的是假戏真做的男孩时的眼神,既冷静又在掩饰错愕神情,这个表演很到位!顺便说片尾歌曲也是相当青春气息啊。

  《完美约会对象》观后感(三):完美约会对象

  看到一些人的剧评。我只想说各有各的喜好 我个人就觉得还不错 里面有句台词我很喜欢

  跟有些人聊天 就像你捧着一个没有天线的收音机 想听一段古典音乐 无论你怎么调按钮 你只能听到杂音 但如果你们真的是一对 你是她的真命天子 你们只要坐下 开始聊天 贝多芬奏鸣曲就开始响起 ——《完美约会对象》

  《完美约会对象》观后感(四):没人觉得这电影还是挺好看的么

  有,我觉得

  首先,女主就很好看,很独立,很real!

  其次,开发约会软件,这创意很棒啊!

  帅气的短发,夹克加牛仔裤短裤,相信是妥妥的直男斩。

  男主为了去耶鲁私下了解了面试官爱养蜜蜂,然后谎称自己也养蜜蜂博得了好感。女主指责男主伪善,但也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个伪善者。

  女主比男主更早一步,发现自己看上去有艺术品味的爱慕对象也不过是一个无聊只想被认同的人,也很坚决的脱离了他。

  而男主在面具的伪装下终于博得了女神的欢。最爱的镜头是回心转意的男主转过头想邀请女主跳舞,然而女主霸气的说我不是你的备胎!

  虽然不能像好莱坞电影一样,要主旨升华,演技在线。但在最后的申请书里,写到如果要假装另外一个人才能进耶鲁,那我也许不属于那里!我越追求成功,发现自己越空虚。这有点精英主义陷阱的味道。

  可以推荐为吃饭时适合看的下饭剧,轻松愉快又真实。

  《完美约会对象》观后感(五):《完美约会》:烂片无疑,不过我想找一两个亮点说说

  最近补完清明节看的电影,就继续给大介绍Netflix(网飞)的原创电影。上期跟大家谈了网飞两部关于退役军人的电影,两部电影给我感觉都很一般,有人留言说我过于苛刻,觉得不以为然。没关系的,我写这些并不是为了来说服各位接受我的观点,仅仅是个人看法。

  网飞原创电影其实烂片还挺多的,最近看了网飞新出的一部美国青春爱情片——《完美约会》,确实是烂透了,比《劫匪》和《三方国界》那两部还要烂。

  谈《完美约会》这部电影,我们事先要了解该片的导演——克里斯·尼尔森(Chris Nelson),十八线的导演,基本没什么人知道,至今为止拍过四部电影,都扑街,没有合格过的作品。

  按照网飞的套路 ,每部电影至少会有一个比较厉害的卡司的,导演没有名气,但男主角多少还是好一些。

  《完美约会》男主角诺亚·琴蒂内奥(Noah Centineo),没听过?没关系的,这位年轻演员出生于1996年,算是小鲜肉,美国混血儿,有意大利和德国血统,颜值上也都还过得去。

  他最为人所知的作品是2018年的《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也是校园爱情,网飞出品的,不同的是,该片实际上是一个女孩的成长故事,影片整体很清新,不做作,算是一部合格的电影。2020年网飞会推出该片的续集。

  而《完美约会》似乎如法炮制,讲的是一位高中生(诺亚·琴蒂内奥)为了上耶鲁大学,接受女性约会服务赚取学费,其中就认识不少富家女,可惜假戏真做被识破,最后迷失并重新找到自我的成长故事。

  影片的故事其实非常乏味,狗血,属于一眼就能看到底的那种,结尾又是大团圆,所以如果不是因为网飞在推荐这部影片,为了吐槽这部影片,我实在是没什么耐心看下去的,最大的亮点是幸好时长只有一个半小时,还不算特别煎熬。

  男女主角的颜值也都还过得去,不然血亏,纯属浪费时间。

  不过,秉着不能让大家也白看,所以我提炼了一两个关于本片的亮点好了。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其实你大可不必去体验很多角色和身份,因为那并不属于真实的你,到头来还是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很多时候,有人总是告诉我们要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多接触一些新鲜的东西,多去试试做自己以前没做过的事情,这都听起来很正确,如果按照那样子去做,倒也没什么,人生会有许多宝贵的记忆。

  但实际上,对于你个人的目标可能帮助并不大,甚至有时候会变成你的负担。当然你会说,正是因为经历了那些,才学会了成长,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

  没错,如果自己并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多去挖掘和发现自己可能喜欢的事情,无可厚非。不过如果你已经明白自己要做什么样的事情,那么其实还是应该要更加专注才行。

  还是举个例子吧,我的一个朋友,大学毕业之后,工作没超过一年,就被一些段子鸡汤洗脑,辞职旅游,大概玩了几个月,后来重新找工作,又没做多久,被其他的事情所诱惑,如今,他又去做别的事情赚钱,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而其他同学长时间专注自己的专业,通过几年的摸爬滚打,早已在自己的行业内有所建树。

  人生苦短,诱惑太多,到底还是要专注一点。当然,这里的专注并非让你只做一件事,抛弃所有包括家庭,而是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要投入专注的精神,才能看到一点成效。

  就像影片中的男主角,即使他最终获得耶鲁大学的入门券,但是他发现那早已不是他,他如果进耶鲁,就要继续假装自己,做别人欢迎的自己。

  总而言之,与其体验他人,不如专注自己。

  关注【电影观后感】,发现更多优质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