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心归零(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心归零(深度好文)

2020-08-08 06:00:13 作者:木依水缘 来源:天使爱美丽 阅读:载入中…

让心归零(深度好文)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天使爱美丽”,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文/快乐天使

  别让昨天的灿烂,冲昏你的头脑;别让昨日的烦恼,带到新的明天;别让昨天的包袱,带到明天的启程;别让曾经忧伤影响未来情绪

  告诉自己,昨天再好,成为过去。从前再美已成为故事,留下的是回忆。不要留恋过去,不要放不下曾经。要做好下,珍惜眼前,把心清空,让心归零,似菩提

  把心中的忧愁污渍统统抛云霄,用最好的心情,过好每一天,因时间越来越少,掐指计算三万天,鼓足勇气努力还有不到一万天,好好珍惜,不要亏欠,不要耗费,经不起折腾

  过去是苦还是甜,是幸福还是不幸?花开花又落,月圆月又缺,悲欢离合,酸辣苦生老病死,这就叫人生。无法掌控事实,这也是自然规律,别研究顺其自然过。

  过去就让随缘而去,让它随风去。每天怀感恩的心,要有一颗正能量善良的心,你就会知道处处是风景。你的心态差,处处如地狱,对离开的人不必挂念,过去的事不必怀念,得不到的,不必再思念。把心放宽点,不要装太多东西,太多心累人疲惫心情要永保综合之气,不焦虑,不烦躁,不吵不闹,心平气和,不吝啬,你就会轻松许多。

  人生苦短,别恋已往,过去就让他过去,无法重来就放开。别想太多,想开点,开点,看淡点,减少点,多点,让心空荡荡,让心坦然,心如止水,你才会愉快无比。过去的事抛一边,今天的事经营好,不执着,不研究,感情不动心,不为情所困。忘记该忘记的一切,轻装上阵,幸福会有你而来。

  学会装傻点,装糊涂点,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个快乐无比的人,千万别为不愉快的事忧愁,别为不值得的人去纠缠天天保持微笑不离口,保你活到99不会走。

  余生清空自己,千万别复杂化,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爱你的人,做你喜欢的事,无拘无束,自己得事情自己说了,不伤及尊言,不伤及底线。潇潇洒精彩的过好,自己的一生。这才不枉费活在世上走一遭!

  有 你,真 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心归零(深度好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