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则关于猴子与老虎的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则关于猴子与老虎的小故事

2020-08-08 13:03:22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则关于猴子与老虎的小故事

  有一户人家家里杀了年猪,妻子非常善于做腊肉,就把做好的腊肉挂在了厨房。由于腊肉实在是太香了,就引来了一个小偷跟一头老虎

  小偷爬到了厨房屋顶上,老虎在厨房屋外。没一会,下起了大雨妻子丈夫说:你去下,有没有漏。小偷跟老虎听了,里都在猜,漏是什么东西。丈夫到了厨房后就说:有漏啊,还好大好凶猛。

  小偷好奇的往厨房看去,没有发现什么东西,老虎也在想漏是什么,难道还有比自己还凶猛得东西吗?此时,小偷脚一滑就摔到了老虎背上。

  老虎见有东西突然落到了自己背上,就想到了那凶猛的漏,心里一恐惧就跑了起来。背上的小偷也是害怕了,心想必须摆脱漏才行,老虎跑啊跑啊,跑到一颗树下时,小偷就来了个借力就跳起来抓住了一根树枝。在用力就爬上了树,老虎顿时感觉心里轻松,心想,难道漏走了,正在愣神事,一只猴子看到了它。

  猴子看到老虎的样子,就问道:大王,您是百兽之王,难道该有什么东西让您害怕的。老虎就跟猴子说了漏的事。猴子听了就说:大王,怎么可能有比您还凶猛的啊。您看,我把我的尾巴跟您的拴在一块,您带着我跑,要是我看到了漏就眨眼睛我们看看漏到底是什么?老虎听了就答应了,猴子就爬到了老虎背上,老虎在前面跑着,到树下时,小偷看到了四只眼睛的怪物,以为漏来了,就吓尿了。

  尿滴到了猴子眼睛上,它就不停的眨眼睛,老虎看到后以为漏来了,就飞快的跑了起来,猴子最后被它活活的拖死了,它自己跑到山崖边没收住脚,也掉下来山崖。

  小偷看到四眼怪物,吓尿了后,不小心脚一滑,也摔到了地面,受了很重的伤……嘴上一直在念着:漏,好大,好凶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