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青春有你”实践队寻觅乡村美丽风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青春有你”实践队寻觅乡村美丽风光

2020-08-08 11:57:11 作者:WA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青春有你”实践队寻觅乡村美丽风光

  习惯喧嚣热闹城市,8月7日,我们队员来到静谧安宁乡村——梅州五华,或许一开始会很不习惯,但是慢慢地就非常享受于这难得的片刻宁静,让我们去体验五华的这片难得的宁静吧!

  乡村因为只有少量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少,大量的绿色植物产生氧气为乡村提供了一个优秀空气环境。深吸一口气,我们都感觉到肺里面像被静化了一般。

  在田地里面,种的是今年最后一季的秋水稻,绿油油的一片的让人心旷神怡远远望去,仿佛我们置身于美丽画卷之中,单单这一眼就已经有让我们脱离城市生活想法

  据队员了解,自2017年以来,五华县按照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部署,秉承生态治理理念,立足符合乡村实际满足群众需求、彰显乡村特色,着力塑造绿色宜居美丽乡村,政府通过开展修路、整治污水等等措施整顿乡村环境。现今五华县已经在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踏实,乡村建设我们也相会越做越能得到村民认可

  来体验一次这种淳朴充满乐趣田园生活,会让你体会到城市所不能体验到的新鲜放松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