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步步惊心:丽》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步步惊心:丽》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8-10 20:0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步步惊心:丽》经典观后感1000字

  《步步惊心:丽》是一部由金奎泰执导,李准基 / 姜河那 / 李知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步步惊:丽》观后感(一):步步惊情:丽

  

刚考完试放假,两个通宵完了这部剧,觉得应该是比较不错的了吧,也许刘诗诗版也很好看,但是我真的看不了不清楚的剧~看不惯清朝的辫子可能历史课上多了,一想起来清朝就是“裹脚”和“慈禧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二):再刷韩国播放版本《月之恋人

  在剧荒,想起来很早之前有保存韩国播放版本的《步步惊心丽》,与优酷版本不同,所以开了倍速重新看一遍。有好多点能够连接在一起,并没有那么差啊,反正我很喜欢

重新看一遍依然很虐心,到后期我还是哭了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三):我自己感觉

  

除去限韩等等因素看了这版 讲真李准基演技不是盖的 就是造型犀利 还有悲惨身世加上演技分分钟虐哭我 感觉编剧以此为铺垫作为后来为何他如此无情 不相信别人的依据 身世实在让他缺乏安全感 心疼我家准基两秒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四):为什么第十集预告里八树还不断线?

  四树这感情进度让人急死了,再这样下去女主就要被编剧塑成绿茶婊了,到处的暧昧四处的博爱,王已经答应四王子请求将解树赏赐老四宫女了,为什么后面还在跟老八约会定婚约呢!剧集经过半了,后面还有别离,到底还给不给昭王子情了?何况优酷还有个脑残剪,竟然把第八集化妆后四王子强势的同框戏给剪了!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五):步步惊心丽

  朋友推荐的,看了之后感觉挺好看的。相比我国的《步步惊心》来说更热闹。最喜欢的一场戏就是解树和十王子打架那场戏,实在是太可爱了!太喜欢解树和十王子了。IU把解树演的出神入化,太厉害了!李准基演的四王子看了好心疼。被母亲抛弃父亲又不管他T-T。八王子好体贴温柔,怪不得解树会喜欢上他。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六):昭

  

李准基的演技给我触动太大了 这是一部你磕任何一对cp都不会有戏的剧 尤其是四树真的就是意难平了 太心疼昭了,最后也就剩下他最孤独了 还有整部剧活的最明白的崔知,也只能看着一切不好结果在他面前发生,却不能阻拦 这是高丽太祖到王建光宗的历史,不是选角都和国产的一模一样,是真的就是历史,里面能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连看都没看就在这喷的是什么心态

  那些没看过电视剧的人能不能不评分,就因为高价买来就带有偏见?? 剧情依据韩国高丽历史有所改动,是个新的故事,IU演的单纯可爱啊,准基演技就更不用说了。凭心而论是部很好的剧,不知道给一星的人怎么想的,估计连看都没看就在这喷,为了黑而黑,素质和心胸也就这么点了。

  另:期待后边的剧情,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八):还不错

  演员们演的不错,虽然是改编中国后的作品,但演员们也都把每个角色都表现得很好。说实话其实刚开始是冲着伯贤来的,但后来看过几集后便发觉演员们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在线。既是改编的,也难免会有与原作的不同之处,但两种不同的风格,都有各自的优点,更重要的是演员们的好演技,让我可以很快接受这部改编剧。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九):第四集李准基演技大爆发

  四王子屠寺,到母亲面前邀宠受辱,李准基演技大爆发,看得好过瘾啊!在这场是真心被这位演员演技折服而不仅仅是颜值吸引。第四集还有四王子救下了被刑罚的解树,男主女主同框戏份足足,看起来很赏心悦目啊!后面第五集第六集太多八王子和解树的情感戏份了,四王子的戏份少了太多,不好看了!!有跟我一 样选择的吗?

  《步步惊心:丽》观后感(十):评一下

  刚刚看完 ,最后两集哭死,虽然IU演技照比强演技男主 男二 稚嫩,剪辑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照比 现在看的 “蓝色大海的传说 ”看到第十集,我要弃剧了,“鬼怪”男女主角年龄的维和 ,根本就感觉不到爱,尽管其他都好,这部剧是唯一现阶段可以让我一次连看11集 然后三天看完,触动泪点的剧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