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鸟们》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鸟们》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8-11 19:1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鸟们》经典影评1000字

  《小鸟们》是一部由朱诺·坦普尔 / 休·斯金纳 / Yumna Marwan执导,剧情主演的一部英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鸟们》影评(一):请问在哪里可以字幕的呢

  

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小鸟们》影评(二):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人生课题

  看了一集,情感性别、性,灯红酒绿大杂烩一锅炖的感觉了。 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人生课题。 两位男主, 一个为了爱踢开柜门不再隐藏、懦弱; 一个为了更广阔的人生不再执着于“爱情”本身。 两位女主, 一个打破原生庭的枷锁直面欲望本身;一个好像本身就是强大代名词。 我在想,其实很多人生道理,都懂。为什么大家都做不到。或许说话的时机重要吧。即使遇到对的人,时机不对,也是有缘无分,就像男主们。反之,时机对,遇到的人就会是对的人吧。这个时机就像是骗婚的男主,“决定去爱”的那一刻,也像是埃及王子的男主,“决定不再把整个人寄托于爱情、寄托于骗婚男主的“幡然醒悟”,而选择回埃及去过自己的人生。或许,这一刻才是真的成长了,也即是“悟”了。 总而言之,都是为了「自由」啊。

  《小鸟们》影评(三):女性主义的觉醒+美国暴发户和英国落寞贵族互相舔狗

  

以法国殖民地 - 摩洛哥作为时代背景描述了女性在男权社会下的挣扎和反挣扎。

Little Birds 显而易见的是象征着两位女主,年轻漂亮但却被禁锢着。影片中很多地方点到了Little Birds这个象征:1. 女公爵前夫每年送给她的礼物,是不同形态的domesticated birds; 2. 法国男将军邀请女主到家中做客,主菜就是象征着法国的小鸟Ortolan;3. 女主家中主卧的大床旁边的有一个类似鸟笼般的屏风。影片的象征做得非常精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她们只是笼中鸟。

我对于时大时代背景没有太多的了解,法国,摩洛哥,性意识,上层阶级的糜烂生活等等,都让我觉得有些许恶心... ...

我更加感兴趣的点在于,当年虽然美国的经济非常发达塑造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兴富贵家庭。但是美国的上层阶级始终内向往着英国贵族的头衔,希望能被“圈子”认可。就好比,现在电视剧“三十而已”的有钱的暴发户,喜欢买些自己都鉴赏不来的名画挂在家中,彰显自身高贵的品味。于是,就出现了那个时代的一个特征,美国暴发户和英国的落寞贵族互相舔狗。

  《小鸟们》影评(四):?绅士和淑女必看?大环境对人性的压抑 人权的迷失与救赎 对自由与爱情的追求

  

丰富的色彩展示多元的个体 迷幻的光影展现迷惘人生 镜头和构图制作精美 提前啃了生肉 以下含有剧透警告⚠️剧名映射的应该就是两个女主人公 像被关在笼子里小鸟们 一个是被父权控制 一个是被妈妈桑 美国的女主人公连穿衣服都要问爸爸会不会喜欢 自己的婚姻也是一场买卖 父亲为了生意pay money让男主人公娶她 男主人公也因为破产 逼不得已妥协。而whore更是已经为了生活出卖自己的肉体 但她的灵魂却被小偷给偷走了 最后小偷被杀她也无所畏惧 迫切想要冲出牢笼。军官的出现是压垮她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象征的封建男权主义 想要征服一切 最后男主人攻离开也是必然的结果 他来这里是为了Love 但是爱的人为了地位和名望放弃了爱情 最后男配的话点醒了他 Love yourself 女主也杀死父亲和军官 小鸟们重获自由 end. PS:剧里的名场面很多 值得一看 字母圈警告⚠估计后面几集网上资源绝对会删减

  《小鸟们》影评(五):神仙级别的限制级爽剧,香到停不下来!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改编自同名小黄书的英剧:《小鸟们》 一个词来形容:全程高能。

一集多个高潮,这部有关性自由、权利、殖民文化等多元的剧情片,拍得很高级!

上世纪50年代的摩洛哥,还是法国的殖民地。这里风光无限,实际上是个“失乐园”。

摩洛哥丹吉尔聚集着法国的高官,英国的贵族,和美国的商人。

女主露西(朱诺·坦普尔饰),美国军火商的女儿。结识了帅气又儒雅的雨果(休·斯金纳饰),为了与雨果结婚,从美国特意来到摩洛哥丹吉尔。

不料雨果早已爱上他人。雨果跟露西结婚,更像是一次钱权交易。 雨果家族破产,为了钱;露西父亲则是为了雨果的贵族身份,和他在丹泽尔的人脉。

直到露西发现了丈夫和他男朋友的奸情,她才恍然大悟:新婚当夜丈夫都不与她同房的原因。 同时,雨果还告诉露西,是她父亲付钱让他娶露西。婚姻于露西,本是充满幸福和甜蜜的向往;谁曾想却是从一只笼子跳到另一只笼子。

她一直在尽力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可是却被人当猴耍一样。就连雨果在丹吉尔的上层社会的朋友也都知道他和阿巴扎的事。 贵妇们似乎对这种事情司空见惯,同性恋,滥交,SM,都只是个人爱好。

这些欧洲的贵族们,把丹吉尔当作是自由的殿堂。

私人聚会变身滥交派对是常有的事; 名媛姐妹同时撩一个男人也很常见;

SM的场景在丹泽尔简直就像是太阳从东边升起一样自然。

霓虹灯闪耀的夜晚,丹吉尔到处充满了情欲的味道。

香艳又曼妙的妓女,开始服务有着“特殊需求”的法国高官。

榭丽婓,丹吉尔有名的妓女,名副其实的“女王”。 在一次“服务”过程中,她失手杀死了法国高官,开始了逃亡。不料法国政府却抓了她心爱的男人(一名男仆)做替罪羊。即使当权者知道他们所抓的男仆是无辜的,仍旧要抓他交差。 1955年的摩洛哥,独立党当时希冀与法国政府交涉,希望恢复苏丹对摩洛哥的自治权,被法国拒绝。

当时摩洛哥内部独立的呼声很大,普通百姓也对作威作福的French piggy很是反感。

国内局势愈来愈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高官被人谋杀,当权者必须抓一个摩洛哥的当地人来杀鸡儆猴,稳定局势。 说好来看小黄书,不料却被这部剧的政治隐喻和权利之争所吸引。更重要的是对内容的艺术表达。

剧里是两条主线并行,一条是女主露西和丈夫雨果,以及丈夫情人的感情线,代表着上层社会当时糜烂的状态;另一条线则是榭丽婓和男仆各自的命运走向,代表殖民地底层人民的挣扎与反抗。 直到男仆被抓,这两条线才交织在一起。

这部剧总体看来,非常优秀的点有三处:蒙太奇的手法运用自如,多线情节并行却一点不混乱。

小到父妻情侣吵架,大到国家政治,全部落脚到“欲望”;性自由的觉醒隐藏在各个角落,男同性恋的自我认同,“笼中鸟”的隐喻,都格外的艺术。 处于父权压制下的女主露西,跳到婚姻的牢笼,最终,获得自由; 榭丽婓也是如此,虽然从事着妓女职业,却从来不会活在屈辱之中。

鲜明的摄影风格,多重色彩的转换,让充满异域风情的摩洛哥更加饱满。

配上恰到好处的音乐,绝无仅有的视觉体验。

这部剧8月4日才开播,现在6集已经全部上线。

画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大胆,各种大尺度镜头都崭露头角。

说是改编自小黄书,可能更多的是对性文化的展现,当然,也不黄。

目前豆瓣评分8.2,只有不到500人看过。

感兴趣的小伙伴尽早入坑,避免后期视频下架。 全文完。

小鸟们 (2020)8.12020 / 英国 / 剧情 / 史黛西·帕松 / 朱诺·坦普尔 休·斯金纳

  《小鸟们》影评(六):部分场景(多图)

  

非正经影评,只是太喜欢这部剧就先放一些片段(P.S:简介有点误导人,这部剧其实内容和小黄书没什么关系)

imdb有人评论“除非为了消磨时间否则没必要看”,我(尊重前者的意见但)个人认为这部剧还是一部很优秀的高分作品,目前看到第五集感觉有性觉醒/女性身份觉醒与身份自由加殖民地反抗运动的元素,还有关于种族身份的讨论和对男女主导权的探讨,几条线并行都安排得很好,演员全是熟脸,喜欢片头,服化道、摄影方式和色彩呈现很优秀 , 摄影角度很有自己的特色, 女主看起来傻白甜实际上双商也一直在线。 预测一下这部剧熟肉出来以后会火,人物设定没什么新奇的但是加上摄影和配乐整体观感很好。第一集父亲送女主手枪目测要往喜剧类悬疑方向走,异国SM的场景莫名喜感,话说Hugo怎么总是演这种喜感的fiancee角色跳出不来了哈哈。参杂了摩洛哥法殖问题,心疼要在自己国土上唱殖民国国歌的摩洛哥女郎。女主拍porn那段视觉效果可,cherifa太美了,嘴里的金牙和血红的掌心在灯光下有一种奇特的吸引力,感觉她SM鞭打法国人的时候说french piggy有一种泄愤的快感。 第二集27分在家里公屏看有点羞耻,看到第二集结尾感受到当地人被贵妇们欺压的无奈,看的让人心里难受,有一点生理不适了。 粗略估计了一下这部剧出现比较频繁的有bird和freedom两个关键词。

第三集secretary讨论如何吃鸟的时候不得不服他的老谋深算,目前看下来他只请女主去共餐既起到了摸清英美动机和底细的作用,又羞辱了hugo,还顺势撩女主;但是女主更有心,反威慑能力满分,先假装顺从落入陷阱再威慑对方,这个过程其实也和捕鸟有异曲同工之妙。后半段酒保和Hugo关于婚姻的讨论也很有意思。 bird这条线索每一集都出现了(还很频繁),第四集contessa展示前夫送她的鸟蛋雕塑那一段感觉也把bird这个线索拉出来了(目前其实我还没有对little bird的几层含义形成比较完整的理解) 第四集开头当cherifa被赶出宗教拜所并被称whole的时候她和另一个女人关于女性自由的谈论也很有意味。Aziz被折磨的痛苦被贵妇们当作性谈资时他眼中的痛苦也越发明显,大约在这个时候我认为这部剧对法属殖民地人民受到何种压迫和其之所以反抗加强的讨论也被拉开了。最后关于身体自由放映会的内容美感也很强烈,orgy的那部分有一点意识流?女主最后爆发开枪“杀死”无法得到自我认同的自己并把自己称为animal要让佣人开枪捕猎自己的时候演技还挺好的(炸裂),cherifa和lucy谜之有一种不可名状而且不变现的暧昧情絮

整个剧的基调在第三集中段开始紧张起来了,个人认为这部剧的导演和配乐把握的力度恰到好处,而且各种元素都有一些涉及,总体来说既不轻松也不沉重,还有一丝荒谬, 很喜欢对细节和光影的处理,台词的编写和人物情感的呈现也很细腻,是越往后看越好看的作品,前面较为奢靡和轻松,3集后人物细节的刻画逐渐展现。 这个剧的摄影真的动态来看太迷人了,差不多每集都有特别疗愈/诡异的镜头,除了偶尔有虚焦界限有些明显的片段以外基本每个镜头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刚看到第五集浴室老人给Adham洗浴那段感觉谜之疗愈。

看到第六集了,最后一集基本是一个大杂烩,内容太多我的水平不足也不好剧透,等后期大神分析,总之整部剧非常让人惊喜(唯一想吐槽的是之前bartender seduce女主没有成功结果最后一集突然女主就...)其实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大概猜到女主和家人的toxic relationship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了。最后Cherifa和女主联动了,两人的默契简直...!(撇去悲剧性的一面来说)结局90%符合我的想像,神仙搭档

If I were a man, I would muder you.

" If I were a man, I would muder you. "身体自由放映会

以下图片含剧透:

hugo情人居然是埃及皇室...服

看到后面真的...长得帅身份尊贵还见过世面的Adham不知道为什么找了这么怯懦的Hugo(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

Adham的另一个情人对他的这种无名痴迷的解读:

Adham回复:

再回复:

含剧透:

肤浅地说一句bartender长得很帅,他的间谍身份其实也挺好猜的

作为一个调查女主父亲交易情况的间谍酒保也是够尽责的...通过色诱套情报

总之这部剧绝对不是简单的“小黄书改编”,其实黄的部分和其他剧比起来没多少,事实上每次女主产生性意识或者认为自己要做出性变态的事情的时候马上就会下意识否定和扼杀那一部分的自己,不知道如果有第二季的话会不会展开来讲(看了一下imdb目前为止惨淡的评论倒吸一口气...希望有第二季),但是女主“理智”的这一面也带她躲过了很多险情,lucy这个角色真的就是看起来傻白甜实际上双商高的很,每次要被人坑的时候都能立马侦破(反侦察能力一流)简直是一股清流lol。希望女主能和cherifa联动(感觉这两个人凑一起战斗力将会增倍)。

secretary对cherifa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迷,不知道有没有人分析,感觉既不是迷恋也不是完全的想要驯服猎物的那种情感(主要情节太多了分不清他是享受折磨这种反法国殖民统治的反抗者还是想要驯服她/摧毁她?)

还有有关于埃及人身份的分离感这点我也没有仔细研究,但是觉得引出得非常自然,没有最近看的某几部美剧(仅部分不是所有美剧)一样用一种模板化甚至是zz任务般僵化地安插这些情节,贯穿的非常连贯,其实这部剧里没有一个角色被落下,每个角色都是出现多次,流畅的和其他情节交织在一起,所以导致每一个问题都讲一讲,可能没有特别深刻,但是显现得比较自然这样,这个埃及人和摩洛哥人的身份问题也是时不时就出现(毕竟是讨论反殖民的剧),目测如果有第二季的话会继续从革命/反抗的角度入手

(以下仅部分截图,前面夜店被殴等部分懒得回去截了)

以下简直是我自己的写照,看到Hugo的自白感觉还蛮真实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