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另有他路》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另有他路》观后感100字

2020-08-18 20: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另有他路》观后感100字

  《另有他路》是一部由昌镐执导,金材昱 / 徐睿知 / 姜秀真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另有他路》观后感(一):另有他路

  表面正常的两个人:一个会在乎别人的自尊,会关心租房女儿未来生活,但自己的内却从来没有人过问,甚至连爸爸始终责怪他,更不必说关心小时面对妈妈的死之后的情感成长。看似活着,却如同死了一般。另一个会关心自己的好姐妹,悉心照料自己久卧病床的妈妈,却只能默默忍受爸爸的行为而无处诉说,生活的日与夜都和这个男人交织在一起,她无从逃脱,更看不到希望。

  《另有他路》观后感(二):不知道为什么就不丧了。

  相约去景区自杀就知道他们死不了啦,不然那个景区不小心不成了自杀胜地题材新鲜。没有节奏感。闷。男主情绪爆发的有点莫名,不知道是要论述庭还是论述生命,有些场景刻意,又有点跑题,比如,男主遇到的三个雪人,是一家三口的形象,他打倒的明显人爸爸,但之前对他父子关系描绘太太太太单薄了。这不偶像剧,某些时刻有些出戏。看完了不知道他路是啥

  《另有他路》观后感(三):哪里都流行废柴电影

  我曾经说过世界在流行废柴电影,去年好几部大红的都是这一类型,包括《海边的曼彻斯特》。

  这一部韩国闷片走的也是这一途,但既无别的废柴片的黑色幽默,又无别的废柴片的强情节人物细节都没有做到极致,而且还没有情色可看,那你叫观众看什么?看你装13?可惜女主的好身体

  我怀疑看的是阉割版,如果这是完全版的话,我只能说,难怪导演红的起来,难怪他的电影口碑不行票房也不行。

  《另有他路》观后感(四):大概就是所谓的“重生

  本来是男女主约好一起,男主坠冰女主煤气,相伴着离开。但是男主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突然坠冰,被救上来。醒来第一个反应就是找女主,因为他已经经历过死亡前的恐惧后悔挣扎,想起生活的美好,所以算是重生之后了吧,他也想让女主明白生活的美好,所以去拼命的砸窗户。最后女主醒了,他们都哭了,都明失去生命意味着什么。他们不是完全没有留恋,男主有前女友,女主有妈妈。即便男主说了,他犹如活在人间炼狱,但还是坚持下来。怎么说,他们都经历过一次死亡了,所以才另有他路吧。

  《另有他路》观后感(五):寻死,觅活

  用一个词来评价这部电影,平淡

  两个人都有着不愉快的家庭,生活都给予了他们不能承受之重,黑鸟与白鸟自然成为了同命相连之人。

  《另有他路》观后感(六):重生

  片名"另有他路",其实已经暗示了有希望.全片虽然很压抑,到最后看到女主角被救活了才松了一口气.其实男女主角选了2月15日去春川自杀,我认为这个日期是有寓意的.2月15日,按照农历应该是春节的前后,春节是全年最冷的时候,片中也下起了大雪.在这个日子,男女主角相约自杀,最后都被救起,度过了这个寒冷的日子,将迎来温暖的日子,万物重生.

  这个片子的细节做得还是挺好的,女主角一直戴着护腕,到了男女主角相遇的那一幕才看到女主角手腕上的伤疤 ,可见女主角之前曾经寻死.我一直觉得女主角母亲所说的对白是有特别意思的,但是本人愚钝还没有理解出来.

  《另有他路》观后感(七):非凡意义

  女孩(徐睿知 饰)拥有着悲惨的身世,不仅要照顾卧病在床的母亲,还必须承受来自父亲的侵犯和羞辱。作为家中维持生计的唯一一人,女孩不得不从事着唯心的职业,在夜店里跳舞,这样的生活久而久之,女孩心中有了自杀的念头。

  男孩(金材昱 饰)一直无法走出母亲去世的阴影,而相恋多年的女友竟然和他提出了分手。不仅如此,男孩的事业也遭遇了滑铁卢,自己好心帮助的人,却成为了陷害自己的罪魁祸首。某日,男孩和女孩在网络上相遇了,两个对生活心灰意冷了无希望的人相约一起前往某地结束生命。然而在此过程中,却发生了种种巧合和意外,两条年轻而又绝望的生命,是否会因为彼此的存在而获得非凡的意义呢?

  《另有他路》观后感(八):真的另有他路吗?

  一部独立电影,很小众。

  一男一女两个青年在生命中进入了绝境,相约自杀。电影名字似乎有些积极、温暖,让人期待着happy ending。然而并非完全如此。

  也许,另有他路,是每个人的美好希冀。

  也非常庆幸,它只是围绕着一个人生最重要的命题而展开,却并不试图灌输任何大道理。如何理解,如何面对,那是你的自由。

  电影拍的很精致。摄影,演员,配乐,台词,细节处理,都很不错。表现手法不急不缓,很有张力,让人很容易就陷了进去。

  但毕竟是小制作,编排的情节线路不多,铺垫的冲突也不多,可能会有人难以对自杀情绪产生共情吧。

  我还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诚意之作。

  《另有他路》观后感(九):生活之下的无奈

  另有他路这部电影,很平淡,就像自来水+大米煮出来的粥。但是却很好吃,这不就是我们自己的生活吗?只不过是事件的扩大或者缩小而已。电影没有高潮也没有低潮。但是电影好想向人诉说着什么。

  白鸟母亲病重,父亲骚扰,工作生活都嗯在父亲的阴影之下。黑鸟。母亲的死,父亲还把仇恨转移到他的身上。放走酒驾的货车司机,货车司机撞到人,渎职。也许生活也许就是这样吧,每个人都有生活不如意的地方,遭遇苦难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萌发过结束生命自己的想法。看这部电影深受感触,或许是我也生活在不如意中,深深的感受到男女主角的无奈。这或许就是生活吧!看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得到释放,心中的压力也小了很多。或许他们释放也等于是我在释放吧,

  《另有他路》观后感(十):汝之蜜糖,吾之砒霜。

  另有他路,無路可走。 是這樣,你以為你現在過得很差勁,但其實更慘的還沒來,人總是抱著美好希冀在生活,以為會好,不會白來。 都在掙扎,黑鳥的母親、遇見的酒駕司機和問路人,白鳥的畸形家庭,這才是生活的樣子,只會糟,然後更糟,周而復始,沒有盡頭。 可是為什麼我一定要經歷這些?為什麼一定要被折磨才能美其名曰說是生活是這樣?不,不應該是這樣,因為有人遭受所以我也該被遭受嗎?去和生活抗爭,接受自己命運心懷僥倖活下去,再來一大堆人生道理,以為自己贏了,以為風雨之後有彩虹,以為否極泰來。 不是的,不會來,你以為的好結果只是打一巴掌給的糖,接下來再是一巴掌。這條路上的我不過是在自欺欺人,因為要活著,所以騙自己挺過來。 但其實可以不抗爭,不用去經歷,不用挺。 只是選擇不一樣,不要站在自己的位置去評判他人的生死,你覺得可惜我不覺得,你認為人生還長可以好好過,我不認為。我想的是夠了,夠了,夠了。我想的是到時候結束了,這世間沒有吾之所求,於是我要離開,只是這樣。 我走的是汝之砒霜。 另有的那一條路是自我安慰和苦中作樂,不是生死。 2017-07-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