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7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7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2020-08-19 12:08:26 作者:王瑞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7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为了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和居家学习期间的生活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寒假即将结束之时,学院围绕“五育并举抗疫情”实践活动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实践感悟分享。4月13日,电信19-7班在钉钉会议上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洋同学主持,7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6点,在同学们全部进入会议后,首先由团支书王洋同学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同学们按照“读一本好书一部红色电影培养一项兴趣爱好坚持一项室内运动、为家人做一件家务”的寒假实践内容顺序,依次展示出了自己寒假的所作所为收获。同学们精心录制视频拍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一种不同于他人的小世界,让同学们在互相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关系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应为开学做好准备,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学校学习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