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深藏在内心的小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藏在内心的小感动

2020-08-19 17:43:1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藏在内心的小感动

  深藏在内的小感动

  那些天有台风。一出门就一身湿透。

  上班时交待里的孩子注意安全后,我就风雨兼程地赶着去上班了。

  路上积水很深。我一手撑着一把雨伞一手骑着自行车在路上艰难着行走着。突然一辆车子从我身边一闪而过,身上一下湿透了。坐在车子里的人还回头向我扮了个鬼脸。我心里郁闷极了,马上要上班了,这可怎么办?回去换是来不及的了。我心里直“嘀咕”道,这些人儿真坏,到冒雨前行的我,不减速还加大力度水花溅了我一身还嘻皮笑脸地走了。我越想越心酸眼泪自觉地流了下来。

  好不容易进了厂里,打了卡。可身上像落汤鸡般到处流水,给人看了肯定滑稽极了。

  一个跨部门大姐走了过来,微笑着对我说:“小妹,你全身湿透了,要不我拿一身衣服给你穿吧?”我心时一股暖流直上升,我不认识她,她却如此地乐于助人。心里不由直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大姐给我拿来一身衣服,我却卫生门换穿好。虽不合身,但却格外的舒服

  多年过去了,心里时常会涌出许多小感动。心里会不自觉地想着如何去帮助别人。想着别人得到帮助脱离困境时的快感

  生活中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不可能都是同一路的。但,好人还是比较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